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S店新年大礼单 礼物丰厚优惠折上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 07:21  北京娱乐信报

  降价优惠折上折,送卡送券礼上礼。4S店抛出了种类繁多的新年礼物。有时候,爱一款车的理由可能很复杂,但选中一款车的理由可能很简单。来看看本周的4S店礼物清单吧,或许会有一种诱惑力,突然吸引了你。

  降价

  马自达3(参数配置 图库)优惠1万3

优惠升级马自达3上海最高让利1.7万元

马自达3

  本周,记者从汽修八厂博瑞祥浓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该店正在举行“年终岁末大酬宾”促销活动。包括:马自达2(参数配置 图库)、劲翔最高现金优惠10000元,马自达3全系优惠现金13000元,在该店上保险及一条龙服务,还有装饰大礼包相赠。此外,凡活动期间买任一款原装进口马自达3、马自达5的客户均可获得万元超值大礼包。赠送所购车辆的4项主险和交强险及地胶、脚垫、封釉、倒车雷达、车身膜5项汽车精品装饰。值得一提的是,为配合第二代马自达6(参数配置 图库)睿翼的上市,博瑞祥达2.3L马自达6尾货年末清库,最高优惠3万元。

  进口标致最高优惠5万元

  北京市汽车修理公司一厂进口标致店的城市展厅,即将在CBD商圈内开业。为庆祝新店开业,汽修一厂进口标致店推出了多种购车优惠政策。

  其中,硬顶敞篷307(参数配置 图库)cc原售价38.5万元,在厂家让利2.5万元的基础上,汽修一厂进口标致店再优惠2.5万元;全景天窗407sw原售价38.53万元,现最高优惠可达5万元。其他款车型的优惠程度也较前期有所增加,并且在光华路店订车的客户,还可再获装饰礼包。同时为了方便广大车主,汽修一厂进口标致更将国贸商圈展厅营业时间延至晚8点。

  老奥迪A4(参数配置 图库)L优惠3万元

奥迪A4L

  一个月前刚刚亮相的奥迪新款A4L,已经开始吸引了消费者的关注度。据悉,奥迪新款A4L将于明年1月份到北京4S店,目前暂时不接受预订。目前,购买老款最多将有3万元的优惠,库存车型以1.8T为主,2.0排量现车不多。

  06凯旋(参数配置 图库)旗舰版清库促销

凯旋外观

凯旋外观

  从即日起,汽修一厂东风雪铁龙4S店,针对销售的各个车型推出“年末大酬宾 厚礼天天送”的促销优惠活动。

  其中,06凯旋旗舰版进行“清库促销”,在降价促销优惠价的基础上,还可以加装与原车匹配的DVD导航系统。此外,08款特价富康(参数配置 图库)更是到店购车即享受“折上折”的厚礼,达到了自08款富康上市以来的最低价格。

  此外,二手车置换“绿色环保置换月”活动已全面启动,本月底前,在该店旧车置换任意一款东风雪铁龙系列新车,即可升级至国四排放标准,依据车况的不同,还能享受“旧车抵首付、新车开回家”的优惠信贷服务。

  服务

  森华丰田推“QM快速保养”服务

  森华丰田最近推出了“QM快速保养”服务。这项服务更方便快捷地为车主提供保养服务。“QM快速保养”服务与传统的保养流程在管理上有很大不同,它通过对各部门资源和人员整合,将每个环节运行流程调整至更加合理,从而更有效节约时间,使得保养套餐作业在60分钟之内完成。此项保养套餐服务可分为更换、检查、维护三大部分,目前90%的车主朋友只注重更换保养(例如:单纯地更换机油、机滤),而忽略了检查保养和维护,这是不正确的使用方法。而QM快速保养套餐检查,则可以帮助解决和修正这种状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