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专题
网友选车
人车日记

健康购车专线
  健康购车专线
    众所周知,北京处在一个非常时期,人们的工作和生活遇到了一定的不便。 困难总会过去,生活仍然美好。自五一开始,新浪网汽车频道将联合北京地区各品牌的优秀汽车经销商共同推出健康购车专线,力求为广大汽车消费者提供一个健康的购车环境,体现真诚的健康关怀,切实为消费者提供安全,便捷的购车服务。
>>全文

健康购车指南(一) (二) (三)

加入专线信箱:jingning@staff.sina.com.cn
国产新车
上海通用--凯越
东风雪铁龙--赛纳
一汽大众--奥迪A4
中华2.4
派力奥、西耶那Speedgear
更多国产新车
  品牌专线>>
[ 驾乘威驰 远离“非典” ]
    非常时期,三元桥丰田向订购和提取威驰轿车的客人免费赠送日本产或韩国产杀菌消毒剂一罐。自5月1日起,特向订购客人赠送装饰精品套餐。医护人员还将享受验车、上牌一条龙免费服务。 <<点击进入

[ 菲亚特健康购车活动月 ]
    创造健康,安全购车专线,开启放心购车通道,菲亚特专卖北京都灵沙龙公司针对北京来势凶猛的“非典”疫情,为了让每一位购车人放心购车,新近有针对性的创造了全新放心安全购车环境... <<点击进入

[ 达世行 购赛欧健康车送惊喜 ]
    在目前中国大陆非典型肺炎流行的情况下,鉴于北京现在的环境,达世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做到展厅和车辆都能定时彻底消毒,展厅空气流通,销售顾问全部戴口罩接待顾客。 <<点击进入

[ 春天有约--健康购车在京津 ]
    为了保证来店的客户在安全、健康的环境中完成购车手续,为了客户在养车、用车过程中体验到我们周到、实惠的服务,我们神龙京津公司特别推出“健康购车在京津”活动。<<点击进入

[ 动静皆风云 购奇瑞车走健康路 ]
    北京徽瑞源工贸有限公司作为奇瑞汽车北京特许经销商又推出了“春风行动”。让和暖的春风吹散恼人的“尘埃”,让灿烂的阳光撒满健康之路,让您“举手”之间感受舒适...<<点击进入

[ 江南奥拓 小车来头不小 ]
    今年初,北京消费者惊喜地发现,一款名为“江南奥拓”的微型轿车以3.38万元超低价格入市,且在某些型号上首次引入了ABS,由于真正做到价廉物美,江南奥拓迅速得到了首都消费者的认可。<<点击进入

[ 感受“阳光”服务尽在勤和 ]
    面对这突如其来的非典疫情,北京勤和汽车销售公司为了营造一个健康、温馨的购车环境,精心的为每一位新老客户创造了一系列安全、周到的购车服务。<<点击进入

[ 亚飞开辟健康购车绿色通道 ]
    为创造安全健康的消费环境,亚飞汽车立足“多种信贷服务+多品牌汽车”优势,特色性推出了“健康购车绿色通道”的服务,即想买新车...<<点击进入

[ 团结一致 大宇蓝龙献爱心行动 ]
    5月1日,大宇蓝龙代理商北京中富兴恒汽车有限责任公司推出了一项慈善捐助计划-大宇蓝龙与您携手献爱心活动。中富兴恒汽车公司将携手购车用户从每辆所售车辆的利润中,提取相对款项...<<点击进入

[ 非常时期非常关爱 北方车辆服务出行 ]
    在这众志成城抗击“非典”的非常时期,北方车辆大世界为消费者营造了良好、健康的购车环境,各个品牌专卖店为了回报关大客户还分别举办了“非常关爱”促销活动,...<<点击进入

  相关新闻>>
  • 应对“非典” 索纳塔“净化版”一周猛销352辆 (20030526 10:04)
  • 应对“非典” 索纳塔“净化版”一周猛销352辆 (20030526 10:04)
  • 比着贴心 赛着干净--汽车商家展开服务大战(图) (20030523 09:45)
  • 比着贴心 赛着干净--汽车商家展开服务大战(图) (20030523 09:45)
  • 非典时期轿车热销 10万以内的经济型小车的首选 (20030521 09:54)
  •  
  • 家轿销售火 客车低迷 非典时期武汉车市三特点 (20030519 15:51)
  • 家轿销售火 客车低迷 非典时期武汉车市三特点 (20030519 15:51)
  • 国内车市未受非典影响 4月轿车销量持续走红 (20030516 11:42)
  • 国内车市未受非典影响 4月轿车销量持续走红 (20030516 11:42)
  • 下半年新车尽出火拼市场 提前购车可能错过机会 (20030516 11:19)
  •  
  •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