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瑞风拂面驱逐“非典” 众志成城战胜疫魔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07日 16:17  新浪汽车

安进总经理向防安徽省防“非典”指挥部损赠汽车

江汽集团董事长左延安在交车仪式上发表演讲

用于防“非典”指挥用车

  新浪汽车讯 江汽公司向安徽省防“非典”指挥部损赠五台瑞风指挥用车

  一场突如其来的“非典”灾害,侵袭了中国大地,与此同时,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在各级政府的正确指挥下,一场抗击“非典”的人民战争已经打响,战斗在第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们已经付出了很多很多……

  在这人类面临的共同疫魔面前。对每一个团体、每一个人不能不说是一次严竣的考验,也是一次心灵的洗涤。在这国家危难之际,每一个中国人都应该从我做起,以实际行动抗击“非典”。

  “制造更好的产品,创造更美好的社会”是江淮汽车公司的企业愿景,“国家兴亡,我的责任”是每个江汽人的信念,多年来,江汽公司一直通过自己的努力,不断实践着这一美好的愿景和信念,除了研发适合社会民众需要的低排放、高性能的汽车产品外,还十分关注社会的整体发展和进步,通过自身的发展带动全省120多家企业的发展,除了在肥西、长丰、肥东、包河区发展汽车零部件工业外,还帮助贫困地区发展汽车零部件生产。在江汽人心中,只有一个信念:那就是社会的进步,才是江汽发展的希望。没有社会的支持就不可能有江汽发展的今天。因此回报社会,关爱社会是江汽人的责任。

  面对一些国企经营困难,甚至倒闭破产,江汽公司毅然接收了合肥客车厂、皖东机械厂等5个破产和严重亏损企业,并且通过注入江汽文化,输入管理,使这些企业获得新生,目前所有兼并接收的企业已全部盈利。

  在遭遇1998年洪涝灾害时,江汽公司全体员工踊跃捐款,企业和职工个人一次性拿出120万元用于灾区建希望小学;为了改善林业生态环境,向社会承诺:每卖出一台JAC轻卡,捐100元用于林业生态环境建设工程;在扶持贫困、救助下岗职工、慰问特困家庭等方面更体现出江汽人的人性思想,为了拯救一个普通工人的生命,公司不惜拿出近70万元医药费。

  这次面临着“非典”的侵袭,江汽公司拿出几十万元购买了中草药和针剂,并集中煎好送到车间。充分体现了江汽公司领导在用自己的行动实践“三个代表”,他们把关爱生命、关爱职工作为自己的第一要务。“五一”期间虽然放假5天,但很多干部、工人都自觉留守在工作岗位,为了确保各项预防措施的落实,公司利用报纸、橱窗、广播、电视等宣传媒体进行预防知识的宣传;公司医院专门腾出部分病房用作隔离检查,并配备了彩电、饮水机等必要的生活用具,使各项预防工作规范有序。

  由于江汽公司在自己的成长过程中不断地回报社会,社会各届也给予了江汽公司极大的帮助和支持,与社会共同发展,与员工共同成长,这是江汽公司不断焕发活力的源泉。江汽公司自1990年以来,已连续12年年均以50%的速度增长,今年一季度再次创历史新高,即使在这“非典”时期,4月份仍然有较大幅度的增长。为了回报社会,为了以实际行动与“非典”斗争,江汽公司决定将价值100余万元的5辆“瑞风”商务车捐赠给省“非典”防治工作总指挥部,用于抗击“非典”。江汽公司希望通过此举能唤起全社会、唤起更多的团体和民众,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投入到抗击“非典”的斗争中,为家人的幸福,为人类的安全负起一份责任!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