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瑞风又拔头筹 江苏省税务局一次性订购88辆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1月20日 10:1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岁末年初,捷报频传。安徽江淮汽车公司继夺得中国海关180台瑞风车的"中国政府采购第一单"后,又赢得了江苏省税务系统88台瑞风车的定单。在最初的瑞风、桑塔那和金杯三种中标车型中,随着对瑞风产品的深入了解,经过反复的比较和实地考察,2002年12月28日,江苏省国税系统最终确定购买了瑞民商务车,正式宣告江淮瑞风和江苏税务系统的首次亲密接触成功。

  是什么原因使得江淮瑞风赢得这样的大定单呢。据了解,主要原因有三:

  一是主要得益于江淮瑞风商务车的高品质。江淮公司通过建立全新的质量管理体制,在生产、管理、技术、工艺流程等方面,严格按照现代公司的要求和标准执行,通过实行"五同步"标准即:服务、技术、价格、品质、利益保持与国际同步,以"描红"的方式学现代公司的技术、现代公司的管理。以确保瑞风的"原汁原味"。后来又根据中国的道路的基本国情加以技术创新,使之更加适合中国的实际,这样的车据有些汽车反映,比韩国原型车还要受欢迎。

  二是江淮瑞风拥有完善的售后服务网络。江淮公司在售后服务上给予了高度的重视。目前已经建成集整车销售、信息反馈、售后服务和配件供应于一体的瑞风4S专卖店四十多家,形成了遍布全国除西藏之外的所有地区的售后服务网络。通过操作规范的执行,对服务进行实时监控。通过实行服务、技术、价格、品质、利益保持与国际同步的"五同步"标准,以期达到用户"买的称心,用的放心"的目标。为用户快速、高效、便捷的售后服务为己任。瑞风商务车也因此赢得了国家海关、邮政系统、银行运钞系统、公安指挥系统、医疗救护系统等政府机关和部门的认可与赞赏!

  三是得益于江淮瑞风员工的品格。可以这样说,这不仅是瑞风产品品质和服务品质赢得了省国税局采购评定专家的信任,更是江淮的企业文化、江淮瑞风人的真诚、坦荡赢得了他们的信任。据了解江淮公司自1990年以来,以回报社会、报效国家为企业发展的主要宗旨,在企业内部积极推行"学习型组织"建设,实施全员的"系统思考,团队学习"和"品格第一序列训练",江淮公司业已连续12年每年50%以上的增长速度发展,被业界称之为"江淮现象"。

  此次江苏省税务系统在招标的过程中,组成高规格的采购项目谈判小组,秉承着一贯的"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公开招标。江淮瑞风多功能商务车最终以其出色的外形、超大的内部空间、优越的性能价格比和完善的售后服务网络建设参与竞标,最终成为此次招标过程中最大的赢家。江淮瑞风又将大家的目光聚集在一起,江苏税务88台的定单又给瑞风带来了新年的一个开门红。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