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瑞风商务车03国际版亮相上海国际汽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23日 09:4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江淮汽车公司通过引进韩国现代汽车公司技术,与韩国现代在全球同步推出了瑞风商务车03国际版,其以新的智能化ECU为代表的核心动力总成(发动机)、ABS、空调系统等核心部件技术上与韩国现代保持同步,使瑞风商务车的整体性能得以进一步的升级,一经推出即获得良好的市场反响。

  大型商务车生产基地,保证产品原汁原味

  经过一年多时间的建设,瑞风商务车项目进展神速,目前,包括了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生产车间的大型生产基地的全面落成并基本贯通,首先从生产硬件上保证了与韩国现代汽车公司的同等规模,并通过全球采购,保证瑞风商务车的高品质。

  更新换代,功能更强

  03国际版瑞风采用了现代汽车公司生产的,以新的智能化ECU为代表的核心动力总成(原装进口发动机),与韩国目前在全球投放的H1车型技术上完全保持同步,功能更强。

  新的智能化ECU对发动机的喷油时间、喷油量作更精准的控制,使得瑞风商务车在制动、操纵、噪音等各系统的关联程度上更高,操纵更轻便、制动更灵活、行驶更稳定、排放更低,整个系统运行更顺?。在最近的天津环保认证中心、中国环境保护委员会检测中心、国家经贸委对03国际版瑞风进行的生产一次性抽样检查中,其排放超欧II标准,优于02年生产的瑞风。

  更高档次、多种配置,满足更多需求

  今年四月的上海国际车展是03年中国汽车行业的一大盛事,据悉,江淮汽车公司将在上海率先在推出多种配置组合的瑞风商务车03国际版,包括了倒车雷达、车载电话、真皮座椅、车载VCD、电动双天窗等高档配置一应俱全,目前上市销售的瑞风已包括了瑞风国际版的核心技术和核心部件,只是在外观上没能更多体现。多种配置的03国际版瑞风将在下半年形成批量,更高档次、不同配置的瑞风商务车将能?足更多用户的需求。

  乘坐更舒适,性价比更高

  2002年瑞风商务车一经推出就以优异的性价比获得市场的广泛认同,瑞风03国际版通过核心零部件的替代升级,在操控性、行驶稳定性、制动灵活性等诸多方面均得以很大的提高。据业内专家分析,瑞风商务车03国际版不但外观上很豪华,而且乘坐会更舒适,可与国际顶级的商务车相媲美,性能价格比优异,与商务人士务实的作风相乎,获得用户的青睐应该说也是顺理成章的事。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