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典”难阻产销猛增 北京汽车4月产销超3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07日 10:5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姜新菊通讯员王虹)记者昨天从北京汽车控股有限公司获悉,据不完全统计,截至4月底,北汽控股公司今年已经累计生产汽车10.25万辆,销售汽车10.15万辆,同比分别增长86.1%和94.5%,共实现销售收入84亿元。即使在“非典”袭击的4月份,北汽控股公司当月生产汽车30372辆,销售汽车30850辆,保证了汽车产销的快速增长。

  ——分析显示,在产销增长中,北京汽车工业新产品贡献率显著提高,索纳塔轿车当月销售4202辆,实现销售收入8亿元;北京吉普公司1-4月累计销售帕杰罗1152辆,大切诺基728辆,即将投放市场的新型吉普2500越野车市场反应强烈,不少消费者积极预订。据统计,北京现代公司和北京吉普公司两种新的主力车型,扩大了北汽控股公司的经济总量,新产品的销售收入已经占到全部销售收入的30%以上,从而保证了主业盈利。北汽福田公司也在保证完成赶制80辆隔离救护车任务的同时,继续保持了产销的快速增长,当月实现销售收入整车22647辆。

  ——据悉,北汽控已经完成全年“产销汽车22万辆,销售收入200亿元”生产经营计划的46.59%和42%。根据目前的经营形势,北汽控提出了力争年销售汽车25万辆,销售收入达到250亿元的新目标。

  ——另据介绍,截止到目前,北汽控股公司近五万名在职职工未出现一例“非典”病毒感染病例。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