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车展今天开幕 北京汽车三巨头首度联手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20日 11:21  北京晨报
上海车展今天开幕北京汽车三巨头首度联手亮相

  晨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修宇)第十届上海国际汽车展今天开幕。根据日程安排,今天为媒体日,21日至27日为观众参观日。

  本次车展吸引了国内外各大著名汽车公司。其中德国大众公司协同其合资企业一汽大众和上海大众以2500平方米展台面积成为海外展团之冠。美国通用、日本丰田、德国宝马汽车公司等展台面积都超过了1500平方米。此外,本田广州本田日产及风神蓝鸟、沃尔沃马自达海南马自达雪铁龙标致菲亚特及南亚等尽数到场。国内企业吉利汽车、神龙等也都占据了有利地形,准备吸引观众眼光。

  记者昨天在车展展馆看到,各参展商正在热火朝天地进行布展,大部分展台的基本框架已经搭建完毕。由于一些汽车此前还没有公开亮相,为了防止提前“走光”,被厂家用罩子严严地罩住。

  令人瞩目的是,去年刚刚成立的北京现代首次“出征”上海车展,排量2.0和2.7升的两辆索纳塔被擦得一尘不染,摆在了展台上,引得很多工作人员纷纷驻足观看。

  记者了解到,作为北京汽车商务车和越野车代表的北京吉普和北汽福田也参加了这次上海车展。这样,再加上以索纳塔为代表的轿车,北京市近期将重点发展的汽车三大主要企业首次齐聚在上海车展。

  上海车展作为国内重要的车展,与北京车展隔年度交替举办。上图:“现代”亮相,果然现代。(晨报记者毛千/摄)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