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首进中国
中国,你好!
参与购车
不支持flash
Smart全解读
Smart十年历程
smart fortwo十年传奇历程
整合了斯沃琪的创造力与梅赛德斯-奔驰丰富的轿车制造经验的合资企业于1994年成立,并提出了一个独特的汽车理念。秉承这个理念,一个全新的汽车品牌smart 亦应运而生。 [详细]
这款10周年纪念版小车仅仅限量生产10台,该车将在位于德国博特罗普博速工厂手工打造。[详细]
参数配置
硬顶标准 硬顶Style 敞篷标准 敞篷Style
长宽高:2695/1559/1542mm 轴距:1867mm
五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直列3缸12气门
999ml
52kw/5800rpm
92Nm/4500rpm
基本配置 ESP、ABS、CBC转弯制动、BAS、ASC加速防滑控制器及ETC发动机转矩控制、HSA坡道起步辅助
价格(万元) 15.8 17.6 18.8 20.6
车内健身教程
著名健身教练指导第一个车内健身教程,将健康自信生活方式发挥到了极致。
改装
BRABUS推出Smart fortwo电动版改装概念车,为这款车选择鲜嫩的绿色涂装。
趣闻
创意无限的奔驰小车smart经典停车片段,车的长度和其他车的宽度差不多,想不笑不行。
S+M+ART=艺术
一款以北京奥运场馆“鸟巢”为设计元素的smart特别版迷你敞篷车bionic smart。
环保
smart fortwo 为"地球一小时"创造了晚上熄灯1小时最响亮的前奏。
娱乐
影片中,双人座smart再次向世人展示了其小巧的身材与无语伦比的灵巧性能。
Smart上市图
Smart外观
Smart前脸
Smart侧面
奔驰中国总裁麦尔斯
戴姆勒东北亚公司总裁
Smart资料图
Smart外观
Smart敞篷外观
Smart侧后
Smart侧后
车轮细节
仪表盘
仪表盘
变速器杆
内饰
内饰
Smart实拍图
Smart外观
Smart正侧
中控台
Smart后排
车钥匙
企业专区
梅赛德斯-奔驰企业介绍
梅赛德斯-奔驰的百年历史
潮人最爱
知道最具创意的自动售卖机是什么样的吗?作为“潮人”的你在这个秋天一定不能错过梅赛德斯-奔驰最新呈现的“smart自动售卖机”!
最新报道
新车解读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