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Smart上市 四款车型售价15.8-20.6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 19:49  新浪汽车
奔驰Smart上市四款车型售价15.8-20.6万元

图为奔驰Smart上市现场

  新浪汽车讯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今日宣布,smart fortwo双人都市生活座驾正式投放中国市场,同时公布四款标配mhd微型混合驱动的smart fortwo车型及售价:smart fortwo硬顶标准版15.8万元,smart fortwo敞篷标准版18.8万元,smart fortwo硬顶style版17.6万元和smart fortwo敞篷style版20.6万元。酷炫个性的smart fortwo将舒适灵动的驾乘体验、超乎想象的安全性能与节能环保的先进技术进行完美融合,重新诠释了都市生活座驾的先锋理念。

图为奔驰Smart双座

图为奔驰Smart双座

  对于以现代都市生活方式为导向的汽车而言,上海这座国际化大都市可谓完美的栖息地,而这正与smart fortwo前卫动感的城市理念不谋而合。早春时节,来自全国的媒体齐聚上海,通过特别设计的试驾线路,亲身体验穿梭烦嚣都市的灵动乐趣。之后的smart fortwo新车发布会,则以眩目的灯光效果、新奇的互动环节、精彩的现场演出,打造出一场创意人群的时尚party。除了新车揭幕,“smart空间设计大赛”的十名真车大奖得主,也将他们的获奖设计以3m×3m×3m的真实比例呈现在活动现场。十件作品分别通过都市、绿色、生活乐趣等主题阐释了对smart以及空间的独特理解,完美诠释了“无限创意 方寸之间”的大赛理念。现场观众与年轻的获奖设计师们一起徜徉在精巧绝妙、乐趣缤纷的“smart空间”中,共同体味smart引发的前卫风潮以及创新绿色理念。

  戴姆勒东北亚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华立新先生(Ulrich Walker)与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麦尔斯先生(Klaus Maier)共同出席了本次smart fortwo新车发布会。”多年前,我曾负责smart全球品牌业务,并一直致力于将smart早日引入中国,因此今天它的上市对我来说意义非凡。” 华立新先生称,”2008年,smart全球销量已经突破了一百万辆,我们有理由相信smart所代表的城市解决方案一定会在中国市场大有作为!”

图为奔驰Smart双座

图为奔驰Smart双座

  麦尔斯先生则表示:“smart从问世之日起便赢得了全球爱车人士的青睐目光,随着今天的上市,中国即将成为smart全球最具战略意义的市场之一。自去年10月smart启动预订活动以来,中国消费者的积极反馈和踊跃订购,令我们对smart在中国市场的未来充满信心。我们相信这款智趣灵动的都市生活座驾,将为那些追求创新和驾驭乐趣的中国都市时尚人群提供全新而高效的城市交通解决方案,进而开辟创意无穷、乐趣缤纷的smart生活。”

图为奔驰Smart双座

图为奔驰Smart双座

  smart fortwo以独特的双色车体概念凸显活力创意的品牌性格,tridion安全车体结构(tridion safety cell)框架有黑色和银色两种选择,车身面板则提供六种鲜明色彩可选。车主们可通过自由选择与搭配,打造出自己专署的个性化座驾。身材玲珑的smart fortwo车长不足2.7米,却兼具极为宽敞的驾乘空间,它能够在狭窄的胡同小巷里自由穿行,在以前无法想像的地方从容就位,自在游走于拥挤都市的每一个角落。smart fortwo搭载排气量为999cm³的直列三缸发动机,并标配mhd微型混合驱动系统。开启该系统,当车速低于8公里刹车时,发动机将会自动关闭;而松开刹车后发动机又能迅速重新启动,这令smart fortwo在拥堵的市区油耗节约了近20%,百公里油耗仅为4.3升,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103克。独特的tridion安全车体结构通过高强度钢材的合理运用,为驾乘者提供了一个坚固度媲美大型轿车的乘员舱。esp®电控车辆稳定行驶系统、全尺寸驾驶员及乘客前置安全气囊、头/胸侧部安全气囊等标配安全配置更为smart fortwo打造出众的安全防护。

图为奔驰Smart双座

图为奔驰Smart双座

  自1998年正式上市,风靡全球十余年的smart已登陆全球38个市场,销量超过一百万辆。这样一款时尚新锐的都市生活座驾将令更多自信乐观的都市创意人士为之怦然心动,为烦嚣的都市生活增添更多乐趣。

(编辑:石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mart双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smart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