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mart fortwo产品介绍 宽敞舒适 实用贴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 19:53  新浪汽车

  宽敞舒适 实用贴心

  smart fortwo标准版内饰分为设计红色、设计米黄色和设计黑色,style版则配备酷感全黑内饰,全方位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银黑搭配的真皮方向盘动感十足,具有电加热功能的真皮座椅更令驾乘者的舒适性升级。中控台布局合理,各项实用功能有序排列,操控变得更为轻松。smart fortwo style版还在中控台特别加装了独立转速表与专用时钟,这两个突出的“大眼睛”不但酷感十足,还可随意调整转动角度,形成更接近“人机互动”的灵动驾驶氛围。

图为奔驰Smart双座

图为奔驰Smart双座

  尽管是一款双人座驾, 1559mm的车身宽度与1542mm的高度却为smart fortwo提供了相对宽敞的驾乘空间。除此之外,车内极高的空间利用率更令这辆不足2.7米长的灵动座驾拥有了惊人的大容量:220升的储物空间足够满足日常购物所需。如果装满到车顶,行李箱容量还可增加到340升,的确可谓“小身材,大容量”。

  硬顶版smart fortwo配备高强度防裂有机玻璃打造而成的全景天窗车顶,令驾乘者在驾驶途中也能尽情沐浴阳光。而敞篷版smart fortwo配备的全电动软质车顶,可以在任何车辆行驶速度下随意调节到任何位置,自由开启闭合;侧车顶滑动轨道梁还可拆除并存放在车尾箱里特别设计的储存槽中,即刻拥有如敞篷跑车般的驾乘乐趣,随心享受与大自然的零距离接触。

(编辑:石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mart双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smart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