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洲NCAP--Smart碰撞报告(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 15:06  新浪汽车
欧洲NCAP--Smart碰撞报告(组图)

奔驰Smart

  成人乘员保护 4星

  正面碰撞 12.9分 (满分16分)

  侧满碰撞 14分 (满分18分)

  行人保护 2星

图解

图为碰撞时车内驾乘人员受伤情况 三幅图依次为正面碰撞驾驶员、副驾驶员、侧面碰撞驾驶员
(绿色为最好,黄色为标准,橘黄色为边缘,棕色为脆弱,红色为最低)

  简 评

  正面碰撞

  车厢的结构在碰撞后没有发生严重的变形。但是仪表板容易对两名成员的膝盖和大腿造成伤害。

正面碰撞

正面碰撞

驾驶员

驾驶员

  侧面碰撞

  假人的头部碰到了车窗的橡胶装饰条,导致头部的运动速度骤减。不过,从假人上获取的数据来看,头部依然可以获得足够的保护。侧气囊可以对胸部和头部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但遗憾的是,不是所有Smart车型都配有侧安全气囊。

  儿童保护

  由于Smart没有后座,因此儿童保护也没有进行相应的评级。但是,Smart的副驾驶席上设置了ISOFIX装置,而且驾驶席一侧的气囊可以关闭,因此能够使用儿童安全座椅。

  行人保护

  保险杠能够提供比较好的行人保护,特别是对行人的腿部可以得到比较高的分数。引擎罩的前缘保护作用一般,对于行人的头部的几乎没有缓冲的作用。

  被测车型被动安全装置

  前排预紧安全带,安全带拉力限制器,前排双安全气囊。

  被测车型数据

  排量:1.0升

  车型:双门

  年式:2007年

  净重:750公斤

    (三石编译)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mart双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smart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