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mart空间设计大赛--梦幻精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 14:59  新浪汽车

  身处繁闹都市的你,可曾想到过梦幻的精灵世界?每个习惯于繁华和喧闹的都市人,都渴望一个轻盈纯净的空间吧!“梦幻精灵”用水晶玻璃珠为我们引路,去遐想那一方心灵深处的净土,创造生命中属于自己的梦幻空间。空间中的光导纤维端部穿上水晶棱面玻璃珠,通过错落的排列出现smart车的时尚轮廓,全力打造一个梦幻的smart世界!

  物如其名,作品“梦幻精灵”的搭建过程处处散发着轻盈、灵动、梦幻、曼妙的气息。整个作品和光、电、水晶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光导纤维发光源、电线、光导纤维、水晶棱面玻璃珠,每一种材料都是光彩夺目的焦点。空间中的光导纤维采用1毫米透明光导纤维,顶部连接光导纤维发光源,端部穿上50多棱面水晶棱面玻璃珠,用无影胶加以连接。当发光源启动时,玻璃珠通过错落的排列出现smart车的时尚轮廓。在观者穿行其中,水晶棱面玻璃珠相互碰撞产生出奇妙的声响,使人从视觉听觉等空间感受中体验精灵般的梦幻。

  “梦幻精灵”依托的空间母体取用由主办方提供的3米*3米*3米的空间,外表用2毫米厚铝板喷氟碳漆饰面作为装饰。空间的底面地板采用镜面铺制而成,当光导纤维发光时,镜面反射水晶玻璃珠的棱面,光在水晶玻璃珠间传递和反射,产生奇妙的梦幻效果。仿佛一个漆黑的夜晚瞬间亮起漫天星辰,这份浪漫和梦幻足以令每一个人感动不已。

  久居于喧闹和忙碌之中,每个人都有一个美妙的梦想,每个人都有一处心中的圣地,就让梦幻精灵为你引路,带你去发现生活中的那份纯净,让梦幻精灵为你祈祷,带你去找寻内心深处的梦幻空间!

(编辑:米小帅)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smart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