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mart空间设计大赛--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 14:59  新浪汽车

  从意大利港口城市热那亚的商船水手到美国大陆淘金潮的矿工,从美国军队的制服到好莱坞明星的宠爱,牛仔裤——这一以结实、耐用、时尚为特色的服饰已经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国际流行风潮。时尚、个性、张扬的特质恰恰契合了smart的独特气质。既然如此,给smart也来一身牛仔装吧!作品“闯”以废弃牛仔裤为主要材料,为smart量体裁衣,表现smart个性气质的同时又彰显了它高端的环保性能。

  空间的搭建分为主框架、车模和背景墙三个部分。整个框架的搭建将采用四面封闭、一面敞开的方式俨然一个引人注目的街市橱窗,骄傲地向世人展示商品的独特气质和醉人魅力。如此靓丽的橱窗里怎么能少了smart的娇俏身影?空间中的smart汽车模型全部用金属材质打造。而作品中的牛仔身影——smart牛仔外套则根据模型的尺寸量身订做。牛仔外套可以采用多种类型的回收牛仔裤,如不同颜色、不同款式等等,做出来的衣服会具有丰富多彩的效果。smart就是时尚的代言,衣服自然也要换着穿!

  在靓丽时尚的街市橱窗加上时尚环保的smart汽车,整个空间顿时生动起来。如果说smart汽车是整个空间的点睛之笔,那么牛仔背景墙的搭建就是整个空间的文化积淀了。为了彰显smart绿色环保的观念和性能,背景墙的主要材料取用废弃牛仔裤。把收集来的不同颜色不同材质的废弃牛仔裤错落地排列好,固定在一块底布上,然后把底布挂在内墙上,一个个性环保的牛仔背景墙就完成了。

  身处于繁华都市里的摩登人群们,相信谁都有几条废旧牛仔裤吧。别再让它们在箱底哭泣了,不如带着它们,来亲手装扮这个牛仔空间,和smart一起,宣扬环保,展示健康吧!

(编辑:米小帅)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smart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