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mart音乐地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 17:16  新浪汽车

  青春的你一定参加过各种各样的party吧?!动感的音乐、热烈的舞蹈,尽情感受多姿多彩的曼妙世界!smart music zone让你在欣赏smart的同时感受超级动感的互动乐趣。整个空间的设计就是一个小型party现场,你来做DJ,你来作舞者,以音乐、舞蹈的方式完成你和smart之间的心灵交流。随着富有节奏感的乐曲,在精致的smart空间里就可以感受到生活的无限乐趣!

  初见smart music zone,一定会被她绚丽的色彩所吸引。粉红色和黑色的时尚对话,用最酷最炫的色彩宣示了smart本身的张扬和个性。空间主体采用粉红色来装饰,墙面黑色线条由主体挤塑板和面防火板粘合而成,上面印制smart logo和象征音乐的马赛克来加以点缀,让整个空间看起来靓丽耀眼。

  三个精致的吧椅是整个smart music zone中赚人眼球的亮点之一。在三个可爱的吧椅搭建尽显精致创意。搭建过程中,首先要用聚氨酯密度泡沫板加上CNC机床铣出造型,然后在外表涂乳胶漆粘合。吧椅上面用密度板切割造型并喷涂黑色,底部由黑色橡胶片切割后和主体粘合,起配重和防滑动双重作用。工艺的细致程度一如smart汽车的设计和制造过程,安全性能可见一斑。

  在这个动感的空间内,不得不提的还有地面的smart造型的小舞池。黑色背景和粉红色小车交相辉映,绚烂而不落俗套。搭建木质龙骨、装置LED灯带,主体R角造型为聚氨酯密度泡沫加CNC铣,装置有机玻璃透光板,一系列严密的搭建工艺让整个空间华丽而不失细致,同时也将smart的精神完美的演绎在方寸空间。

  现代城市的快速节奏像是一个陀螺的驱动者,让每个人在生活的舞台上不停旋转,直到松懈的最后一刻。然而,不要忘记自己的快乐,不要忽略自己的轻松,来smart music zone吧!做自己的DJ,听想听的歌,舞动风采,跟随着smart的节奏,让生活从此炫丽起来!

(编辑:米妈)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mart双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smart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