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mart空间设计大赛将搭建进行到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 17:16  新浪汽车

  当创意遇到现实,当理念擦过实际,当灵感撞上努力,顷刻之间,便开始上演理性与感性结合的完美传奇。smart空间设计大赛在结束了评委评选之后,开始了如火如荼的实体搭建过程。评选出的十位选手和工程师一起,正在全力打造自己的smart结晶。在观赏的过程中感受smart的精致灵巧,在互动娱乐中体验smart的潇洒随性,正是搭建过程的完美演绎。

  微笑造型的前进气栅,精灵的大车灯,卡通风格的中控空调出风口,圆润的仪表盘,不仅坚固而且造型独特的车框架,和车门上流星般的线条,每处细节都耐人寻味。smart像是一个总是在微笑的好朋友,亲切的邀请别人一起玩耍。作品Snappy Mirage ART抓住了这个特点,以时尚家居为主线,采用smart汽车本身的特色来诠释方寸之间的意义。在搭建车灯造型音响的时候,它采用铁丝内框架加上乳胶混合白腻子粉塑性打磨抛光后喷漆,内部的功放电路板和12毫米环保符合板切割成型并喷漆后合并在一起,形成smart车灯的造型;再加上两个发声单元,一个漂亮的车灯音响就形成了。

  接下来是微笑进气口造型的电视柜。搭建过程很简单。三个微笑进气口形状的环保符合板搭建称一个电视柜空心框架,用切割称条状的环保符合板作为龙骨用以支撑整个框架;用可弯曲的PVC板材喷漆后包裹整个框架,形成整个电视柜的表面;内部用有机玻璃板切割成弯曲形状插入电视柜空心处即可。看!smart在向你微笑呢!

  smart微笑的车头设计元素在设计师的巧妙创意下成为smart顶级家庭音响组合

  整个搭建过程中赚尽眼球的当数smart造型天花板的设计了。为了体现smart的时尚、个性,作品在天花板的设计上可谓煞费苦心。整个天花板由三部分构成——四根节能灯管形成的正方形固定在八根3米长的木条组成整个天花板的骨架,由四个局部镂空的smart标志拼接成天花板的顶灯以及由KT板构成3米*3米的天花板。用smart标志拼接成花形顶灯体现smart无处不在的精妙特质,极具创造力的独特个性可见一斑。

  smart独特的logo设计被设计师转化为smart夫妇家的花型顶灯

  除此之外,作品还汲取了smart诸多设计元素——仪表盘造型的茶几、安全结构外车身框架造型组合装饰灯、安全结构鱼缸底座、车灯造型的双人沙发和smart标志落地灯等时尚家居,还等什么?快进入这个精致、灵动、梦幻的smart温馨小屋吧!

  终日有条有理的生活中看见了如此精致的时尚家居,一定会为之眼前一亮。像是在街上沉闷的车型中突然看见了smart精灵的身影,自由随性的穿梭于整个城市,整个世界便也跟着灵动起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米妈)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mart双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smart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