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mart空间设计大赛--搭建安全通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 14:59  新浪汽车

  汽车作为现代社会的代步工具,安全性能是重中之重。尤其是在现代城市喧嚣拥挤的状况下,安全性能更成为选择一辆汽车的重要依据之一。作品“安全通道”巧妙地洞察到“爱车族”的心声,将空间设计成一个安检通道,展现在眼前的smart竟是一副庞大的胸腔和坚硬的骨骼,安全性和坚固性被诠释得淋漓尽致。

  安全通道的灯箱取用黑色为主要背景色,把整个空间装饰得仿如黑暗的安全检查通道。作品将原本三面封闭的空间改造为双面,依照空间原始的样式对框架进行封闭,保留先后面的畅通,以达到安检通道的效果。

  外部搭建完工之后,空间内侧两壁将装饰满装满彩色灯泡,使其内部焕生出耀眼光芒。在汽车进入通道时,炫目的光芒将照亮整个空间,将灯箱上的动物骨骼和smart汽车重叠照在一起,一个smart安检通道便产生了。

  一部黑色smart汽车置入安检通道当中,一张smart的X光热感应图显示出异型的巨兽庞大的胸腔以及坚硬的骨骼,smart的车身位置与两侧灯箱片上的动物骨骼相吻合,仿佛灯箱片上的巨兽就是X光下的这部smart汽车。强烈X光的照射使smart与动物骨骼的影响融为一体,俨然是一只沉睡威猛的巨型兽。

  想体验smart的安全性能吗?想感受巨型兽的完美变身吗?那就来“安全通道”,亲自检验smart汽车的安全性能,与smart一起,化身高大威猛的巨型兽,来一场精彩绝伦的安全探险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米小帅)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smart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