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将搭建进行到底--smart探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 14:59  新浪汽车

  穿梭于后海狭窄幽深的老北京胡同,细数北京数百年来的风风雨雨;感受北京城的淳朴生活和自然风情;畅游于繁华现代的新北京大街欣赏光彩炫丽的都市风景;回旋在故宫城墙与奥运馆场外,慨叹北京的摩登与风尚。“smart探戈”带给所有人的惊喜则恰恰来自于smart在那份华丽与怀旧气息中的自由转换。

  作品为原有的基础空间安装上透明有机玻璃墙板,形成新的空间,继而在外侧墙面上装饰入smart汽车立面图形,并将smart车体制作出镂空效果,以看到投射出的动态北京都市影像。正面墙体外侧将打造成smart风挡玻璃与方向盘视觉图形与喷绘图片,风挡内部能够看到墙体内侧的影像。

  以影像为特色的“smart探戈”的搭建过程,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与北京热情共舞”的短片了。短片的取景深入到北京最有代表性的胡同,与短片中接下来出现的现代京城风景呈现出强调的视觉对比。从车窗外饶有趣味的老北京三轮车到壮观雄伟的国家大剧院、国家体育馆;从故宫墙外筒子河沿岸、后海胡同到繁华的都市动脉长安街,每一次穿梭都彷若smart热情地跳着探戈,每一次在现代与历史间的华丽转身都是那样潇洒。smart以它独有的灵动美丽融入京城的每一道风景。

  每一位欣赏过探戈的人,都会为那节奏明快的音乐,华丽高雅的舞姿、热烈狂放的情感、变化无穷的舞步而陶醉。当smart和着探戈舞曲,与繁华现代、五彩缤纷的北京,自如地穿梭、定格、畅游、回旋,激情共舞时,无人不为之“沉醉不知归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米小帅)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smart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