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业健身教练亲范Smart车内健身教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 11:43  新浪汽车

  smart fortwo都市双人座驾已通过相关认证,售价16万至21万的smart四款车型将于近期正式投放中国市场!如今,风靡全球十余年的smart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无限生活乐趣。最近,smart在网上出现众多车迷火爆的论坛讨论及创意视频的流传,充分体现了国内车迷对smart的期待!

  如今,著名健身教练“朱晓辉”指导的史上第一个车内健身教程,将健康自信和灵动于城市之间的生活方式发挥到了极致!

  《smart车内健身教程》

  牛年就要牛起来,时刻保持硬朗的体魄和快乐心情才能干劲十足,可光说不练假把式,不必挤出大块的时间到健身房去,爱运动的人哪里都是训练场,就算是小巧的smart也足够拿来把玩一番… …

一、

奔驰smart

  短衣襟小打扮,置身清爽的户外,即使只有几样简单的器械,一样可以练遍全身

二、

  车内进行上肢训练最为方便,只要一根弹力绳就能顺利完成,开车久了停下来,伸展一下吧。

三、

  除了胸肌的练习,还可以脚踩弹力绳的一端,进行肱二头肌的练习,可以每次开车前做几组练习,但要坚持才能有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mart双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smart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