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Smart现车到店 四款车型15.8万起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 08:48  网上车市
奔驰Smart现车到店四款车型15.8万起售(组图)

图为奔驰smart

  继奔驰Smart Fortwo于08年北京车展首次与国内消费者见面后,奔驰Smart将于本月8日正式上市。奔驰Smart首推四款车型,分别为两款硬顶版和两款软顶敞篷版车型,其中奔驰Smart硬顶低配版入门车型的售价为15.8万元。在动力方面,奔驰Smart将搭载1.0L汽油发动机,并且采用后轮驱动。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奔驰Smart部分展车已陆续到店。奔驰Smart四款车型分为低配和高配两种配置,售价为15.8-21万元,其中高配车型配备真皮坐椅、三辐多功能方向盘等豪华配置。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通过Smart的官方以及经销商渠道等多种方式进行预订,订金只需388元。

  奔驰Smart北京首次看车召集 点击查看更多团购、试驾信息

城市:北京
车型:smart双座
状态:进行中
活动时间:04.01 - 04.30
联系人:smart北京中心  查看详情
 

  作为市场中最年轻的品牌之一,奔驰Smart吸引着那些追求新鲜事物、欣赏创意设计、引领时尚潮流的人。他们拥有相同的生活态度和鲜明的个性,并勇于改变现状;他们思维活跃、崇尚个性,他们是现代城市生活中最具活力、成长最快的一群人。

  奔驰Smart传递给人们的是积极自信、注重环保和品质至上的生活理念,自出生以来频频领导城市生活的潮流。在电影“达芬奇密码”和“粉红豹”中,主人公驾驶着Smart穿梭在城市中,瞬间在全球范围内引起众多消费者开始对这款拥有独特设计的时尚酷车情有独钟。

奔驰Smart4月8日上市四款车型预售16万-21万

图为奔驰Smart [参数配置][图库]

  早在2002年, smart fortwo被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永久收藏,使其成为该博物馆收藏的汽车中唯一一辆至今仍在生产的汽车,新款smart fortwo的研发者成功地在一部车长仅2.7米的车辆中创造了宽敞的内部空间,并给予它了最高的安全标准及舒适性。

(编辑:石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mart双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smart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