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Smart 4月8日上市 四款车型预售16万-21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 08:59  新浪汽车
奔驰Smart4月8日上市四款车型预售16万-21万

Smart

  新浪汽车讯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今日宣布, smart fortwo都市生活座驾将于4月初正式投放市场。在预订阶段成功提交意向订单的车主也将有望在这春暖花开之际,喜迎爱车。风靡全球十余年的smart将舞动灵动智趣的创新风潮,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无限生活乐趣。

  届时,“smart空间设计大赛”评选出的最终十组获奖设计作品也将在新车发布会现场揭晓实体搭建效果。这十名才华横溢的设计师将每人获得一辆smart fortwo作为优胜奖品,成为意义非凡的中国首批smart fortwo车主。自2008年10月1日起,smart fortwo以四款价格区间位于16万至21万的车型正式启动预订;同期在全国12个活力都市陆续展开的巡回路演,更通过惹人眼球的“smart自动售卖机”形式,令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认识并了解smart fortwo,而当场报名试驾、并支付意向金预订的消费者也是络绎不绝。可见,酷感前卫的都市座驾smart fortwo的确以其独特的个性魅力打动了众多消费者。

  系出名门的smart秉承梅赛德斯-奔驰严谨的品牌内涵,更凭借时尚的外观、精益的品质、卓越的安全及出色的节油环保性能将smart品牌的独特个性发挥到了极致,传递给人们的是积极自信、注重环保和品质至上的都市生活理念。自1997年首度亮相法兰克福车展以来,smart品牌已经走过了10个年头,在全球38个市场创下逾百万的销量。smart fortwo现已被著名的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永久收藏,同时成为该博物馆收藏的唯一一辆至今仍在生产的汽车。它外型灵动轻盈,仅2.7米的车身长度却拥有极其宽敞的驾乘空间,使得驾驶smart fortwo可以从容应对拥挤的城市道路,即便是狭窄的街区巷道一样穿行自如,无愧于时尚都市座驾的首选。

  目前全球已有一百多万自信乐观的时尚都市人士选择了smart fortwo,并在它所带来的前卫风范、舒适驾乘与安全保障之中,尽情享受着穿梭烦嚣都市的愉悦体验。如今,令人翘首以盼的smart fortwo即将登陆中国,为都市一族插上随心驰骋的翅膀,为环保人士增添节能减排的绿色选择,为创意潮人带来个性鲜明的时尚名片!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mart双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smart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