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smart获准即将上市 两个月内可提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 08:40  竞报

  奔驰smart即将上市

smart fortwo Cabrio版与Coupe版

smart fortwo Cabrio版与Coupe版

  竞报讯(记者顾静)根据国家相关部门最新公告,戴姆勒公司去年底申报的smart fortwo微型车已通过相关认证,如果一切顺利,预订用户将结束漫长的等待,两个月内可提车。

  个性时尚的smart是汽车业巨擘戴姆勒与手表业巨头Swatch合作的产物,S代表斯沃琪,M代表梅塞德斯,而art是艺术的意思。合起来,smart的词义是聪明、灵巧,国内俗称“精灵(参数配置 图库)”轿车。

  必须指出的是,除了形似smart的双环小贵族(参数配置 图库),市场上正在销售的还有外观迥异的“长城精灵”微型轿车,此精灵非彼精灵。戴姆勒公司,早在1995年和1999年底,分别申请注册“smart”与“精灵”商标。

  即将进口的smart fortwo,只有两个型号:代号E J31 的Coupe(参数配置 图库)硬顶车型,代号EK31的Cabrio敞篷版本。发动机后置后驱的基本布局,保持不变,相对老款smart的主要变化,表现在发动机和变速箱的型号上。

(编辑:王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mart双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