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内外明星小车大比拼 奔驰Smart对比奇瑞QQ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 15:01  网上车市

  奔驰旗下的时尚小车Smart即将进入国内市场销售,与国内家喻户晓的奇瑞QQ相同Smart在欧洲也是绝对的明星小车,身影遍布大街小巷。不久后,这两款国内外的明星小车即将正式在国内见面,虽然售价相差近4倍,但是受关注的程度却是不相上下,那么下面我们就来一同看看他们谁更能讨您喜欢。

  因为车身型式的不同,两款车型在车身尺寸上差别较大。5座的奇瑞QQ 要比2座位设计的Smart长1米之多,而车宽以及高度则相差不大。动力系统方面,Smart为三缸发动机,而奇瑞QQ则为常见的四缸机,Smart在整体性能方面要略高于奇瑞QQ。

  两款具有卡通气质的小车在造型上各有亮点,Smart开创了双座位微车的先河,小巧的车身个性的设计在路上不仅赚足了回头率,并且更容易驾驶,日常停车入位显得更容易。而奇瑞QQ则树立了两厢微型车的设计标杆,协调的车身比例,以及大方可爱的造型让奇瑞QQ轻易的成为了“大众情人”。

  Smart的四个车轮被尽量的设计在了车身的四角,侧面线条更优美。两款车的轴距有较大的差别,3门版的Smart与尺寸并不大的5门版奇瑞QQ相比明显“短一截”。奇瑞QQ车顶则可以装载一定重量的行李物品,而Smart则有敞篷版车型可供选择。

  车尾的局部造型两款车均采用了常见的圆形,Smart的分体式设计看上去层次感更强。而奇瑞QQ面积较大的双圆形则与前大灯的设计相呼应,两款车均具有自身独特的风格。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购车方案专题

smart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