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内外明星小车大比拼 奔驰Smart对比奇瑞QQ(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 15:01  网上车市

  两款车虽然玩味十足,但是日常使用中所需要的便利性还是大部消费者所关心的。受“身材”的限制,Smart的行李仓容积只能说勉强够用。而车体大一些的奇瑞QQ将后排座椅放到后就可以获得更大的行李仓容积,实用性较好。

  在内饰方面,两款车型虽然风格不同但均提供了多种颜色的搭配供买家选择。奇瑞QQ有三种颜色,主要体现在色彩搭配方面。而Smart则有四种,整体感觉更时尚,并且座椅也有不同花色的面料可供选择。

  奇瑞QQ的中控台造型并无新意,仅靠银色面板营造时尚的感觉。而新一代Smart的设计则更人性话,功能性更强并且各项控制很容易上手,短时间内就能轻松掌握。

  虽然车小,但是买家对舒适性还是有一定的要求的,最直接的就是体现在车内座椅方面。无论从样式、做工以及乘坐舒适度等方面来看新一代Smart的座椅要好于奇瑞QQ。

  通过以上几方面的介绍对比,相信大家对这两款明星小车有了近一步的了解。奇瑞QQ低廉的价格可以让许多人轻松拥有它。而进口的新一代Smart,车虽小但确有着与中高级车几乎相当的价格。无可否认,任何车型在中国都能受到一定追捧,但即将进入国内的新一代Smart高昂的售价究竟会不会有市场,答案就在精明的您手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