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mart Fortwo EV将亮相巴黎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 08:34  新浪汽车
SmartFortwoEV将亮相巴黎车展(图)

图为Smart Fortwo EV

  新浪汽车讯 法国汉巴赫--电动车型Smart Fortwo因为电池供应商密歇根州东南部的Cobasys的问题一直未能及时推出。但是其研发一直在进行当中,据称这款电动款的Smart车型已经在伦敦、硅谷和西班牙的塞维利亚等各个不同的地方进行了道路测试,但是似乎这款将在全球大多数市场推出的电动车型依然还要等很长一段时间才能推出。同时,这款Smart Fortwo EV将在下月开幕的2008年巴黎车展上以量产版车型正式亮相。

  这款装备锂离子电池的Fortwo EV乐观估计会在09年末推出。然而,Smart的总工程师Klaus Badenhausen称,电池供应商的问题令公司很难在锂离子电池的研发上有所进展。目前插电式Fortwo的镍氢化钠电池组自2006年年底以来在有限的测试基础上一直都很受伦敦周围的租赁消费者的喜爱。

  Cobasys一直都是决定性的因素,无论它是否能解决问题,而其所有者CSC据称正在积极寻求廉价卖掉整个企业。这一戏剧性事件令我们对戴姆勒公司的锂离子电池发展状况的了解更加含糊。

  戴姆勒的总裁兼CEO Dieter Zetsche表示,“我们的锂离子电池合作伙伴目前的发展让戴姆勒积极深入不同的计划。”虽然没有给出任何细节资料,但是Badenhausen称,“如果你喜欢的话,你可以想象我们正在戴姆勒继续我们自己的研发。”

  当然,Smart Fortwo EV是否真的能像雪佛兰Volt和其他锂离子项目一样如期在2009年年底上市销售依然不能确定。不过,该车会亮相不久后即将开幕的巴黎车展。(Sally Wang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smart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