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mart Fortwo明年4月登陆中国 售2.35万美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 07:51  新浪汽车
SmartFortwo明年4月登陆中国售2.35万美元起

图为Smart Fortwo

  新浪汽车讯 戴姆勒AG将于明年向中国市场输入两款小型车:即Smart Fortwo与奔驰GLK。

  Smart Fortwo将于明年4月在中国上市销售,售价为23500美元至29400美元。奔驰GLK预计也将于明年春天登陆中国市场,据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公司的CEO Klaus Maier称。

  这一举动是对中国高档车市场领域趋向的一个回应,上涨的燃油价格和消费税都将在消费者推向小型车,Maier称。

  中国的豪华车市场在过去三年里的年增长率为30%。但是股票市场却暴跌了50%,由于环境的原因而向大发动机车辆征收高消费税措施的实施构成了降低市场需求的威胁。(Sally Wang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smart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