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Smart双座明年将推出锂电池电动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1日 09:36  新华网

2008年北京车展上的Smart双座款展车

  新华网北京4月30日专电据德国《汽车与体育》杂志报道,新一代奔驰Smart电动双座微型车明年将使用锂离子电池。目前的车型使用钠镍氯化物电池。

  杂志援引该品牌负责人安德斯·詹森的话说:“我们将在新一代Smart双座微型车上安装锂离子电池。如果试驾成功,我们将很快就是否批量生产作出决定。”

  詹森说,使用锂离子电池的Smart双座微型车目前正在英国伦敦试驾,今后还可能在美国洛杉矶试驾,因为“(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无疑是我们最重要的市场,这款车显然大部分将在洛杉矶地区销售”。

  到目前为止,Smart电动双座微型车已在美国拿到3万辆的订单。

(编辑:刘胡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smart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