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姆勒今年前9个月中国市场销量增长5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9日 20:33  新华网

  新华网法兰克福10月17日专电(记者 郇公弟 陆群新)世界第二大豪华轿车生产商戴姆勒公司17日宣布,由于梅塞德斯奔驰S级轿车需求大增,公司2008年前9个月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增长54%。

  戴姆勒公司发言人特雷弗·黑尔说,公司今年前9个月在中国市场共售出32375辆汽车。他同时表示,中国是目前该公司S级豪华轿车在全球最大的销售市场之一。

  根据戴姆勒公司的数据,今年前9个月中国汽车市场销售整体增长11%。这表明尽管经济有放缓趋势,但中国市场对豪华轿车的需求仍然旺盛。

  由于中国市场表现优异,戴姆勒公司表示将按照计划继续扩大在中国的产能,包括与中国最大的商务车制造商北汽福田汽车公司建立卡车合资公司,以及与福建省汽车工业集团建立合资公司。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