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mart空间设计大赛”火热延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 11:34  新浪汽车

  无限创意 方寸之间

  smart空间设计大赛火热延续

  ——24天,69位选手,1330件涂鸦作品,17507份投票,870万次访问

  2008年10月16日,北京——奇思妙想与匠心独具缤纷汇集于“smart空间设计大赛”,真正体现了“无限创意 方寸之间”的大赛理念。截至10月15日,于9月22日落户新浪网的“smart空间设计大赛”在开赛短短24天里,吸引了逾千名网友分别参与专业组和涂鸦组比赛。伴随着作品地陆续亮相,网友的投票亦十分踊跃,使得优秀作品间的竞争在大赛的开始阶段便已异常激烈。

  “smart空间设计大赛”为普罗大众提供了表达其对都市写意、自由灵动、绿色未来、安全关怀等主题的独特见解,展现精妙创意和创作才华的机会。参赛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参赛者用各种各样别出心裁的创意充分体现出了“无限创意 方寸之间”的大赛主题,广大网友的热情票选更是充分体现了此次大赛参与性、互动性、公开性的主旨。开赛24天来,共有69位选手参与专业组比赛并提交设计作品,大赛收到涂鸦组作品1330件,而浏览量更是突破870万次,足见广大网友对大赛的热情与支持。

  参加专业组的作品稿件质量较高,主题涉及到对smart生活方式方方面面的理解。其中名为《smart space》的作品展现了都市人期待暂时摆脱快节奏的忙碌生活来到smart的空间的心情,对大自然的空间的蓝天白云、大地森林以及smart生活方式的无限向往,截止至发稿时,该作品已经获得4210张选票,足见网友对其喜爱的程度。有的作品则用幽默的手法表现出参赛者对在自由穿梭都市间的向往;更有作品通过对目前流行的“囧(读音同炯)”文化的解读表达了鲜明的个性、低调的张扬的性格主张。本次大赛的作品全方位体现了无限创意的主题,优秀作品众多。

  涂鸦组的竞争更为激烈,参赛者在小小的空间内发挥自己的无限创造力,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令得作品各具特色,难分伯仲。名为《宁静》的作品充分体现了参赛者对自由祥和生活的无限向往,另一件名为《心》的参赛作品则展现了smart生活中五颜六色的美好心情。这些作品的smart精神引起了广泛共鸣,深受网友好评。

  现已有多位选手的作品成功突出重围,专业组、涂鸦组的smart周人气奖的得主已分别获得由梅赛德斯-奔驰公司提供的奖品——smart(1:43)车模1辆。与此同时,积极参与投票的网友们也有机会获得投票参与奖,每周三名,奖品为smart车模(1:87)1辆。最终“闯入”smart空间设计大赛专业组10强的选手,将获得smart真车大奖。相信在未来的两个月里,将会有更多的专业、涂鸦组作品纷呈smart空间设计大赛,在网上“期待”公众的评判。

  目前备受瞩目的热门作品都彰显了参赛者与众不同的生活态度与鲜明新锐的生活理念,与象征着城市灵动生活方式的smart完美呼应。此次大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无论是拿起画笔亲身参与,还是给你喜欢的作品投上宝贵一票,你的参与都将为大赛增添一份精彩。您可以通过smart空间大赛在新浪网上开辟的专属通道auto.sina.com.cn/minisite/smartcube/或smart中国网站china.smart.com参与大赛,大赛最终的获奖作品将以实物形式参加2009年4月的上海车展。

  同时,smart全国巡展也在火热进行中,您若希望与smart亲密接触,请登录smart中国网站china.smart.com和smart公社www.openyourmind.cn 了解更多详情和参与互动。欲了解更多时尚资讯,感受smart所带来的城市精致生活乐趣,就请登录wap.moad.cn/MOAD/10236/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