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与奔驰smart争夺市场 丰田iQ售11.2万(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9日 22:51  网上车市

  拥堵的城市和越来越难找的停车位,对于一辆城市中的普通代步车来说,小巧的身材正合适。毕竟,把寻找车位的时间省下来以后可以做很多的事儿。

图为丰田IQ
图为丰田IQ

  如果你身边有驾驶凯美瑞的车主,不妨把他的钥匙拿出来看一下,除了颜色不一样是不是看上去非常的像?不过这套钥匙确实在设计上也下了一番功夫,看上去还是很可爱的。

  二 内饰:

图为丰田IQ的内饰
图为丰田IQ的内饰

  在一款小车的内饰上做出一些花样可能比较困难,不过IQ的内饰看上去还是非常前卫的,中控台包括一个人机交互式液晶屏和空调控制面板,副驾驶位置上的手套箱也被取消了。

图为丰田IQ的内饰
图为丰田IQ的内饰

  丰田汽车在零件共通化上有很多经验,从它与雅力士的内饰对比来看,中控台部分不仅是设计风格相同,其部件的选用大概也是大同小异。

图为丰田IQ的内饰
图为丰田IQ的内饰

  在厂家提供的官方图片中,我向特意为您展示这一张,VSC稳定程序相当于我们所熟悉的德系车中的ESP,能够有效防止车辆出现侧滑。印象中目前国内的丰田轿车中,只有售价近18万的卡罗拉顶配车型才配有这一功能,而其他车型价格则更高。这也说明了丰田为这款IQ小车的安全型下了不少功夫。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