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iQ全球首次上市 售价9495英镑和10495英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 15:05  京华时报

  丰田最小车型iQ无论是概念车还是量产版已经在全球多次亮相,日前这款备受瞩目的微车终于在英国进行了全球的首次上市,售价9495英镑和10495英镑。

  在欧洲市场,丰田iQ将与SmartFortwo展开激烈竞争。不过与对手不同,丰田iQ为双门四座设计。在英国市场,丰田提供两种不同版本的iQ,分别是iQ和iQ2。iQ基本型售价9495英镑,配备1.0升VVTi直列三缸发动机和五前速手动变速箱。配装CVT无级变速箱的iQ2售价为10495英镑。丰田官方公布的手动挡车型的百公里油耗约3.6升,每公里排放99克二氧化碳。

  丰田iQ配置单非常丰富,标准配置15英寸合金轮毂、电动窗和电加热后视镜、带MP3播放功能的音响系统、带多功能按钮的真皮方向盘。iQ2增配自动空调、雾灯、按钮启动、电动折叠后视镜。丰田还提供三种个性化套件供选择。

  在主被动安全配置方面,丰田iQ甚至比很多中级家用车还丰富。最高配置多达9个安全气囊(包含全球首次配备的用于保护后排乘客头部安全的后窗安全气囊),带有ABS、EBD防抱死制动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和VSC车身稳定系统。(高杉)

(编辑:二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