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mart吹响集结号:灵动城市 完美体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 11:40  新浪汽车

  smart吹响集结号:灵动城市 完美体验

  ——smart中国巡展沈阳试驾

  新浪汽车讯  2008年10月18日,沈阳——smart自动售卖机惊艳亮相沈阳伊势丹百货后不久,翘首企盼的沈阳人终于如愿在风景如画的棋盘山风景区迎来了smart试驾体验活动。在为期两天的试驾体验时间里,近300名参与者在精彩纷呈的活动中体验了smart独一无二的城市灵动性,其中更有14位试驾者现场预定了smart,迫不及待的心情溢于言表。

  继2008年北京车展上,smart以一身鸟巢装炫目登场以来,smart在中国掀起一阵“炫风”,smart中国巡展与“无限创意 方寸之间”——smart空间设计大赛auto.sina.com.cn/minisite/smartcube/的陆续登场亮相令中国消费者感受到了smart与生俱来的独特魅力。为了让消费者能够亲身感受smart所倡导的城市灵动生活概念,金秋10月18日,smart如期而至,与沈阳的广大smart爱好者第一次亲密接触。

  来到试驾体验的现场,映入眼帘的是排列整齐划一的smart。在工作人员热情的引领下,试驾体验者进入专设的展厅稍事休息。展厅布置处处体现了smart的独特气质,一红一黑两辆smart微笑迎接着每一位客人,客人们也情不自禁地与可爱的smart亲密合影。在精彩刺激的试车之旅开始之前,专业工作人员为大家详细介绍了smart产品的传奇身世,适应城市的众多独特设计以及smart一贯秉承梅赛德斯-奔驰的安全性能,现场客人更是通过手机蓝牙功能接收了关于smart的相关资料,并共同观看了妙趣横生的smart视频节目。与以往的试驾活动不同,倡导“灵动生活乐趣”的smart为了更好的诠释其品牌价值,将当天的试驾活动演绎成一场别开生面的试驾体验比赛。试驾体验者在得知比赛的优胜者可以获得精美礼品后,更是激发了兴致,大家都迫不及待的一展身手。

  跟随着工作人员,试驾体验者走出休息厅,smart专业试驾工程师为来宾们奉献了一场酣畅的smart车舞表演,正式揭开了此次试驾体验活动的大幕。一时间场内车辆穿梭,队型变幻,灯影闪动,充分展示了smart的激情动感与活力,客人们无不为之赞叹。

  随后客人们分成3组,在专业试驾工程师的带领下,依次体验精彩纷呈的试驾体验活动。第一个名为“玩转smart”的项目要求试驾者在最快的时间内按照地面的标记驾驶着smart“写”下smart。这对于体态小巧的smart其实并非难事,但是对于驾驶者的驾驶技术还着实是一番考验,体验者们不仅充分感受了smart独到的灵敏性,更真正感受到了聪明驾驶的乐趣。过程中笑声不断,大家纷纷赞叹这样的轻松的辗转腾挪绝对是从未有过的。

  紧接着,大家一边互相交流之前刺激的试驾经历,一边跟随教练来到第二个试驾项目“Y smart!”的场地。感受smart独一无二的8.75米超短转弯直径。项目要求试驾体验者在Y字形的场地中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三次转身,试驾体验者们跃跃欲试,大家热烈讨论着如何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这几近“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而smart出色的表现,更是令在场所有人都大呼惊叹。

  第三个项目“smart move!”是唯一个不参与比赛计时的项目,试驾体验者通过驾驶smart进入封闭道路,感受smart的直线加速度;穿越充气拱门和圆筒,感受smart小巧的车身设计;最后通过模拟交通信号灯,遇红灯踩煞车制动踏板,感受smart独有的发动机节能技术特性。以上这些smart特性,都带给了试驾者smart灵活畅游都市的独特驾驶乐趣,几乎每个回到终点的试驾者都大呼过瘾,赞叹smart超乎想象的动力性能及轻松得就像转身的灵活表现。

  在欢声笑语之中,大家经历了一次绝无仅有的试驾体验。回到展示厅,比赛的优胜者得到了珍贵的大奖,而没有得奖的体验者则通过手机短信回答有关smart的小问题参与幸运抽奖。在幸运奖品也各有所属之后,试驾体验者们还收到了一份意外的惊喜——试驾体验活动开始前自己与smart的亲密合影。

  一份份回馈信息表中洋溢着溢美之词,大家纷纷表达了对此次试驾体验的由衷赞美,对smart的无限喜爱。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