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将推低排量车救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 07:43  成都商报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麦尔斯先生19日在上海接受本报采访时表示,奔驰公司将于2009年向中国市场重点推出S300、SMART(奔驰小精灵(参数配置 图库))、GLK等小排量轿车,以应对华尔街金融风暴以及油价高企可能给车市带来的消极影响。

  麦尔斯说,这些车型都是豪华车中的低端产品,排量较小,环保节能。采取上述市场策略一方面是因为今年以来中国市场对低能耗、小排量环保汽车的需求呼声日高,另一方面也是为了积极应对华尔街金融风暴可能对中国市场产生的冲击。他表示,尽管金融风暴对中国车市的影响程度目前尚难预料,但他相信奔驰汽车的销售不会受多少影响,事实上尽管2008年1至9月份整个中国汽车市场增速放缓,奔驰汽车仍然保持了59%的增长幅度,位列其德国同行之首。此外,麦尔斯还透露,为应对可能的油价高涨,奔驰公司除在欧洲推出SMART柴油版车型,还在伦敦、柏林等地试推SMART电动车,同时加紧研究油S400电混合动力新能源车型。

  本报记者 冉泽勋 上海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