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下山与上坡公交车相撞 2死3重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 07:55  新京报
奔驰下山与上坡公交车相撞2死3重伤(图)

19日晚凤凰岭附近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奔驰下山途中撞上上坡公交车346路。目击者 方伟供图

  本报讯(记者秦国昕)前日17时许,海淀区凤凰岭风景区外,一辆黑色奔驰车在下山途中,与上坡的346公交车在转弯处相撞。奔驰车内5人,2死3重伤。

  “已打横的奔驰车前面全毁了,346公交车左前侧损坏。”目击者方先生在听到巨响后,跑去看见如此惨状。

  奔驰车内有4人为首都体育学院附属竞技体校师生,其中一名学生身亡,3名师生重伤。公交车内乘客不多未见伤者。

  昨日16时许,发生撞车的转弯处已被清理,路边土堆上还有擦撞痕迹。据附近农家院一名男老板称,其已目击3起类似事故,都有死伤。

  “去年一辆摩托车转弯下坡钻进大货车,前几年一辆奥迪转弯下坡时直接甩出去了”,这名男老板说,该处属于一长段平缓的下坡后追加一个急转弯,在这个转弯处上下司机都很难看见对方,下坡司机容易把不住方向盘甩出去。

  该男老板认为,转弯处警示标志应该在山上几十米处再追加设立一个。附近一名商户称,知道去年摩托车钻进大货车的事故。

  346公交调度人员称,已得知此次事故。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 伤情

  3伤者未脱离生命危险

  昨日12时许,奔驰车上受伤者家属们焦急地等待在清河999急救中心重症监护室外。医生称,3名受伤者均未脱离生命危险,处于抢救中,无法与家属见面,只能间隔通报病情。

  据现场一名家属说,50岁的首体院竞技体校散打队教练柴先生多处骨折,胸部严重受伤,约18岁的马姓女学生颅部严重内伤,21岁的黄姓男学生头部多处外伤。

  受伤教练的爱人朱女士站立着头靠在监护室外墙上,闭上眼睛短暂休息,一听到医护人员叫伤者名字,又猛然从瞌睡中醒来。“我现在就想着受伤的能挺过来,好好的”,朱女士说,自己也是学校的老师。

  朱女士说,散打队马上面临一个全国大赛,死伤学生都是主力队员,“他们刚集训完,估计是准备休整后再训练,没想到出了这事”。她说,只知道奔驰车是由教练以前的男学生驾驶的,因未见伤者还不知其他情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