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S级成为第七届亚欧首脑会议官方用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 14:11  新浪汽车
奔驰S级成为第七届亚欧首脑会议官方用车

图为奔驰S级轿车

  2008年10月17日,北京--戴姆勒东北亚投资有限公司向中国外交部提供第七届亚欧首脑会议官方用车之交接仪式今日举行。全球首脑将于下周在北京乘坐世界顶级豪华轿车参加本次峰会。

  戴姆勒东北亚投资有限公司及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向出席定于10月24日至25日在北京举行的第七届亚欧首脑会议的各国元首、首脑和部长提供145台S-级轿车。

  本次亚欧首脑会议是今年中国最为重要的外交活动之一,其主题为:“对话合作、互利共赢。”来自亚洲、欧洲国家及组织的45个亚欧会议成员领导人将参加本次峰会,与会领导人将围绕政治、经济和社会文化三个领域进行深入讨论。

  戴姆勒东北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华立新先生表示:“各国首脑需要最安全、最可靠及最舒适的车辆与他们的身份相匹配,所以我们很高兴他们在北京出席本次亚欧会议时,由我们的旗舰S-级车型来满足他们的出行需求。作为在亚洲开展业务并对本地区拥有郑重承诺的欧洲公司,我们很高兴与外交部合作,为这一重要活动提供支持。我们希望通过像我们两年前为中非论坛提供的优质车辆服务一样,能为实现本次峰会提出的增强亚欧纽带关系的目标贡献我们的力量。”

  交接仪式在钓鱼台国宾馆芳菲苑举行,中国外交部、戴姆勒东北亚投资有限公司、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外交部部长助理刘结一先生、外交部国际司司长吴海龙先生、华立新先生及其他嘉宾出席仪式。

  外交部部长助理刘结一先生在仪式上表示:“戴姆勒东北亚投资有限公司和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为本届首脑会议提供车辆赞助,是对亚欧会议的有力支持,体现了公司的全球视野和战略远见。我谨代表筹委会秘书处对戴姆勒东北亚投资有限公司和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表示感谢,并祝愿你们的事业越做越好。”

  亚欧首脑会议成立于1996年,会议致力于扩大和深化亚欧的平等对话与互利合作,创造共赢局面,造福两大洲人民。会议成员包括:中国、日本、韩国、印度、蒙古、巴基斯坦、东南亚国家联盟(ASEAN)10国、东南亚国家联盟秘书处、欧盟27国及欧盟委员会。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的旗舰车型,S-级轿车以开创性的设计理念和尖端技术应用为豪华车领域树立了新的标准,并一如既往引领汽车工业的发展潮流。S-级轿车也是全球第一款获得环保认证的车型,其尾气排放标准远低于欧4标准。S-级轿车选用众多领先技术的创新配置,包括夜视辅助系统(Night View Assist)、后座娱乐系统、硬盘驱动一体化导航系统(HDD)、预防性安全系统(PRE-SAFE®)及新开发的无线蓝牙模块。

  戴姆勒在东北亚地区不断扩展梅赛德斯-奔驰、梅赛德斯-AMG、迈巴赫和smart品牌轿车和商用车的生产、销售和汽车金融服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