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奔驰E级现身纽伯格林赛道 日内瓦车展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 07:48  新浪汽车

新奔驰E级现身纽伯格林赛道

  新浪汽车讯 新一代奔驰E级(参数配置 图库)将在明年初开幕的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随后以2010款E级之名上市销售。我们之前曾多次报道新E级的谍照和相关信息,但此次的轻度伪装令我们可看清其细节设计。新车正在纽伯格林赛道进行高速测试,测试者全程大油门榨取新E的潜力。


新奔驰E级现身纽伯格林赛道

  我们能够很清晰的看到全新设计的进气格栅、尾灯、四个方形头灯以及C级般锋利的腰线设计。旅行版将在轿车版上市一年后推出,预计将拥有宽阔的C柱和横跨车尾的镀铬装饰条。

  预计新一代E级基本型将配备184 hp输出的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性能旗舰E63 AMG则为一台550 hp输出的V8高性能发动机。新研发的缸内直喷V6汽油机、354 hp输出的V8柴油机和全新混合动力系统将在2010年之后加入发动机清单。混合动力系统由V6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即将配备S40(参数配置 图库)0 BlueHybrid。新车将使用麦弗逊前悬和多连杆后悬,主动式悬架系统将继续配给高端型号。我们还有望看到更复杂的主动辅助转向系统和性能更强大的制动系统。


新奔驰E级现身纽伯格林赛道

  新车的内饰设计、用料和做工将再次受到重视,重塑奔驰品质第一的形象。内饰设计综合了C级和S级的元素,包括带有弹出式液晶显示屏的中控台,以及转速表和速度表中间的行车信息显示屏。(Kevin Lee)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