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mart演绎秋日创意传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 17:42  新浪汽车

  依循smart品牌的座右铭——“行动化生活的驾驶乐趣”(mobile living),这款概念小型轿车将家居生活的惬意随性特点体现在交通工具之中。事实上,创意乐趣这一概念在汽车产品中被广泛使用;但是直至今日,没有一家车厂能够如此大胆地去使用,更没有一款汽车能够将创意乐趣演绎得如smart般精彩。

  好的产品不仅好用,也要好看,能够使我们忙碌的生活变得愉快。smart独具创意的车身设计,恰如其分地表现出车主的生活情趣,更能为的忙碌的都市上演一段秋日下的传奇。

  1990年代,梅塞德斯-奔驰和斯沃琪集团共同出品了smart。smart一词代表着斯沃琪集团(Swatch)和梅塞德斯(Mercedes)的艺术(Art)成就。1997年,smart这一经典轿车亮相德国法兰克福车展。smart成为进入纽约现代艺术馆的六辆汽车之一。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