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mart操持跨国际制作出版艺术与环保书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 17:39  新浪汽车

  smart和德国“Gestalten Verlag Berlin”出版社邀请世界各地的艺术家针对环保和smart这一主题递交作品,并结集出版了《Sideways:A smart Art Project》。这是一本结合艺术与环保意识的跨国际制作书籍,100多位来自世界各地的创意人士参与了此次活动,他们来自于摄影、平面设计、绘画、建筑和时装造型等不同的艺术领域。248页的内容以摄影、雕塑、绘画、建筑、设计等观点,挑战当前移动运输工具与环境的关系,创意打造更环保又美观的运输工具,达到更美好的居住质量。

  他们在作品中阐发了各自对生态、环保、城市交通等问题独具新意的想法,具有极强的思想性。其中不少艺术家回归基本面,例如Merjetica Potric从巴西雨林得到灵感,一座现代树屋让人类能够利用太阳能自给自足;美国艺术家Mark Dion以北极熊背着棕榈树的模型讽刺全球暖化可能造成的生态错乱。

  自smart品牌诞生以来,就一直关注于城市交通与环境保护的和谐发展。作为全球二氧化碳排放量最低的轿车,smart诠释了环境保护与精良设计的完美结合。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