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攻奔驰改造 BINZ让E-Class更迷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 15:51  新浪汽车

    在路上看到奔驰E级车驰过的身影可能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儿,但如果是一辆六门的奔驰E-Class从身边飞驰而过,你会不会忍不住回头观望?

  

  还记得2007年轰动一时的NBA中国球员姚明的婚礼吗?当天用来接新娘的就是一辆BINZ改装的奔驰E280。这个系列加长版的奔驰E级车来自德国的BINZ,不要怀疑,的确是“BINZ”,而非“BENZ”。

  BINZ是德国一家与奔驰保持长久合作的汽车改装公司,公司全名为BINZ & Co.Coachworks。因改装出著名的底盘加长版的E-Class豪华轿车而闻名于世。自1936年Michael.Binz创建公司并第一次改装车辆以来,BINZ一直延续着只改装采用梅赛德斯-奔驰系底盘车辆的优良传统。公司除了加长型礼车之外,也打造过许多军用车款,包括载重十顿为单位的重型军用卡车,以及可以水陆两用的越野车款,还有能够在野外进行简单手术与急救的专业医疗用车等等。而改装奔驰E级车则是BINZ的拿手好戏,近几年,连豪华S级也已被BINZ纳入改装之列。

  BINZ改装为完美再添光彩

  

  六门的E-Class系列豪华房车拥有真正的气派的外观,无论在哪里都会给周围带来巨大的冲击力。与奔驰原厂的E级相比,BINZ E-Class更强调公路表现,带有一个AMG风格的前进气格栅和减震器,还有一些细节之处,如优雅风格的镀铬门把手,铮铮发亮的头灯。

  BINZ E-Class的整个设计都建立在经过授权的全套完整的梅赛德斯-奔驰的原版设计资料以及测试数据的基础上──增加的部分留给了经过精心设计的带电动窗的中门。车内,乘客们可以在真皮的座椅上尽情放松,同时可以享受符合中东地区使用规格的空调系统带来的凉爽温度。可以选配的车内娱乐设备还包括装在每一个座椅头靠后方的电视屏幕,这样保证了每个人观看不同内容的独立性。

  

  BINZ对奔驰E级表面的改装只是全部改装过程的前奏,对奔驰E级的底盘,BINZ的工程师有着自己的理解,他们进行了许多关键的革新,独有的“Step-Less”功能使得乘坐更舒适。所有出厂的BINZ豪华轿车的刹车系统和车身稳定控制系统都经过了重新调校。而所有的这些调校都是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进行的, BINZ英国公司的CEO Peter Smith表示:“许多对于奔驰E级车的改进都是在外面看不到的。作为一家优秀的汽车改装厂商,BINZ的任务是确保改装后的车辆首先更安全,有更佳的燃油经济性和乘坐舒适性,以上几点我们改装的每一款奔驰车都做到了。这也同样是承诺给顾客的,保证经我们改装的奔驰不会有任何一方面的缺撼,也不会因为某一方面的增强而影响其它方面,BINZ的改进是全面的。”

  BENZ与BINZ的渊源

  

  早年前,德国皇帝决定从奔驰订购一辆车,霎时奔驰厂内一片欢腾,大家无不以能为皇室效力而兴高彩烈。一天,皇家大总管来到奔驰车厂,在众人的簇拥下看到了样车,总管对车的外观赞不绝口,可是当总管拉开后车门时,不禁脸色一变,说道:“我不能接受这辆车,因为后车门不够大,难道要让皇后殿下摘了帽子才能上车(当时,欧洲贵族女士流行戴帽沿极为宽大的帽子)?”这句话使得在场的人心里凉了半截。就在这时,一个年轻人站了出来,说道:“请给我两个月的时间,我可以造出能让皇后殿下不用摘帽子就体面地上下的汽车。”

  这个年轻人就是奔驰厂负责车体的工程师,名叫BINZ。BINZ带领一群技工,把一辆奔驰的车体从中间割开加上一段,再装上两个特制的宽大的后车门。那位总管对此车很是满意,奔驰车厂也因此赢得了为皇家造车的荣誉。后来,BINZ离开了奔驰,自己开了个汽车修理厂。过了几年,BINZ开始发挥他的优势,改装生产加长的奔驰车。

  许多年过去了,BENZ与BINZ的合作还在延续,而BENZ对BINZ也一直是照顾有佳,担负着BINZ改装车的售后服务。BENZ与BINZ就像两位好友,相伴走过漫漫征程。未来,我们期待能够看到更多BINZ改装BENZ的完美之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