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inz推出加长版奔驰S-Class(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 16:56  新浪汽车
Binz推出加长版奔驰S-Class(组图)

图为长版奔驰S-Class

图为长版奔驰S-Class

  由Michael Binz先生于1936年建立的豪华轿车改装品牌Binz,一直以奔驰轿车为基础生产加长版豪华轿车,并以E-Class加长版闻名于世。日前Binz继续向更高级别的奔驰S-Class进军,推出以新款奔驰S-Class(W221)为基础的加长版,称为S-Class limousine concept。

  拥有六扇车门的加长版S-Class无论走到哪里都将成为关注的焦点,Binz的改装设计得到了奔驰官方的认可,并为其提供了大量的内部技术资料,加上Binz丰富的车身制造经验和先进的技术,因此Binz的加长车身可堪称完美。全新S-Class limousine增加的中门仍然配有电动门窗,宽敞的空间、细腻的真皮,以及中东版的大功率空调为最快速度提供适宜的车内温度提供了保证,安装在每个头枕上的液晶显示屏被列为选装配置。S-Class limousine配备S320的V6涡轮增压共轨柴油发动机或者S350的24气门V6汽油机。同其它Binz加长版豪华轿车一样,S-Class limousine也因为车身加长而重新编写了发动机管理程序,并对制动系统、专项系统和悬挂系统进行了重新调校,以适应新车身重量的增加和轴距的增长,力求为每一位乘客提供理想的乘坐感受。

  Binz英国公司CEO彼得?史密斯(Peter Smith)先生谈道,“奔驰公司最新上市的顶级豪华轿车S-Class拥有当今最先进的主被动安全设备,并为每位乘客提供了顶级的乘坐舒适性。奔驰公司为S-Class limousine提供了技术支持,表现优异的设计和制造水平得到了奔驰公司的认可。原装奔驰S-Class(W221)的电控空气悬挂系统、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以及最新的Pre-Safe安全预警系统都得到保留,并针对新车身作出了恰当的调试,保持了原装车的舒适性和安全性。”(Kevin Lee)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