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假出游还应细挑车 四新车助你国庆踏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 10:38  万车网

  “十·一”长假将至,很多人都会把出游当作度假的主要方式,尤其是被“单双号限行”困扰了两个月的京城及附近居民,更迫切地渴望贴近自然。

  多功能车比普通轿车有更好的越野能力和通过性,人们驾车出游时自然也会更关注SUV、RV及CROSS车型。

  九月底,已为奥运让路数月的各厂商开始纷纷发力推出新车,其中多功能车型就有数款。不管是全新车型还是改款车型,它们都将成为人们购车的待选目标之一。

  铃木超级维特拉(参数配置 图库)

新超级维特拉

图为铃木新超级维特拉

  首批进入中国的超级维特拉给人的印象是小马拉大车,彪悍硬朗的体型却搭载2.0升以下排量的发动机。今年9月10日登陆中国的新款超级维特拉将颠覆这种形象。

  新款超级维特拉搭载2.4升排量或3.2升排量的发动机,即使不考虑发动机的调校,排量的增大和自重的基本不变,会令动力性能较老款车型有极大提升。

  新款超级维特拉的三门版车型和五门版车型都提供四驱模式,配合新款发动机,将使其越野性能得到进一步提升;首次使用回转阀可变吸气系统的发动机,在实现增强性能的同时,也减少了震动和噪音,这将会使人们在贴近自然的时候更加惬意。

  新款超级维特拉的外形变化不大,原有的精悍有力完全保留,同时采用了宽大、立体的全新保险杠及进气格栅设计;外后视镜带LED转向灯这样趋于潮流的设计方式也出现在了部分车型上。

  目前2.4升排量的超级维特拉售价仅从20.9万元起,作为进口车来说实在是不贵;但3.2升排量的车型受到消费税政策的影响,售价超过了30万元,性价比略显不足。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2.4升排量的车型。

  天语SX4(参数配置 图库) 锐骑版

天语SX4
天语SX4 锐骑

  锐骑版实际是两厢天语SX4的小改款车型,原有的动力线既没有调整也没有重新调校。但天语SX4两厢上市时凭借漂亮的外观、适中的动力性能和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吸引了大批消费者。

  在今年年初的“CROSS车型战”中,天语SX4两厢就是主角之一,其它车型换来换去,唯有天语SX4两厢岿然不动,无疑是它的CROSS风格最为浓烈。

  锐骑版车型保留了原型车的运动风格,同时以黑色作为车身主色,配以质感强烈的亮银色饰条、红黑色为主体颜色的内饰、运动型真皮座椅,将户外运动的的气息推向了极致。

  锐骑版天语SX4两厢不仅从视觉上冲击着人们的感官,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6碟CD、智能空调等人性化配置,使它更容易让人接近。

  天语SX4锐骑版比较适合年轻人到近郊的旅游,而长安铃木又惯于在假日前夕搞各种促销活动,中意于这款车的朋友现在去店里咨询,或许还有以外的惊喜。

  两厢福克斯的热销可以说是借了307两厢上市的东风,如今307两厢即使上市也难以撼动福克斯在两厢车领域的领头羊地位。长安福特马自达为了稳固福克斯的市场地位,近期推出了09款福克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购车方案专题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