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天语婚车”引人注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 11:44  新浪汽车
时尚“天语婚车”引人注目(图)

时尚“天语婚车”引人注目

  三环路上一条“红色长龙”正在路上游动,这就是北方新兴和我的铃木车友会共同举办的天语婚车活动,这次婚车由12辆清一色的火焰橘色天语两厢组成,车队从西三环到南二环接新娘,然后到达月坛北街的晋阳饭店,全程大约20公里。

  婚车订不上 车友会救急

  奥运刚刚结束,又恰逢“十一”到来,北京的婚车早在半年前就已经预订一空,正在新郎着急之际,北方新兴4S店与“我的铃木”车友会伸出援助之手,避免了新人结婚没有婚车的尴尬局面

  据新郎王海波介绍,天语上市之后,他就深深的喜欢上了,于是和女朋友商量后,很快就买了车,这次结婚,因为订不到婚车,老婆灵机一动,何不用我们的天语车做婚车呢?可到哪里找这么多婚车呢?通过网上寻找,看到了 “我的铃木”车友会曾经组织了一次天语婚车活动,于是赶快联系到车友会负责人老牛,确定了婚车,这次能够用自己的爱车迎接新娘自己非常激动!

  沿途:时尚“天语婚车”引人注目

  10月18日早上7点,所有婚车已经在紫竹桥西南角整齐的等待新郎的头车到来,7点40分婚车,12辆火焰橘色天语婚车队浩浩荡荡的向新娘家驶去,沿途看到很多婚车队,以传统的奥迪车对为主,天语作为婚车已经不止一次了,但清一色的天语婚车还是头一次。因而吸引了路上其他司机的注目

  9点左右,天语婚车到达了新娘家,新郎开着天语彩车去接自己的新娘子,其余车辆在路边。一位路人告诉记者:“觉得挺新鲜的。以前看到最多的是加长林肯、奥迪这样的高档车当婚车,没见过全是‘天语’组成的 迎新车队,这样的婚车既时尚又节俭,挺不错的。”

  新娘:惊喜而兴奋

  “当我看到前来迎接自己的婚车时,虽然早就知道他要用‘天语’车做婚车,没想到竟然布置得那么漂亮!我真的太感动了!新娘兴奋的说。

  天语充当婚车 媒体闻风而来

  这次婚车活动不但有车友的大力支持,还有北京电视台(我爱我车),车迷频道,易车等媒体过来捧场。“天语婚车很漂亮,看着新郎新娘,激动不已的样子,自己也跟着高兴。”我爱我车的编导小孙对记者说。

  10点30分,天语婚车队,顺利的到达了新郎新娘的婚礼现场,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