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工薪阶层节前选车指南:5万到15万元升级新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 14:23  新浪汽车

  “黄金周”即将来临,今年车市在经历了一系列打击后,终于迎来了一次改变“命运”的机会。而作为工薪阶层,虽说物价上涨、生活成本压力增加,但日子总是要过,而且要过出自己的精彩。国庆长假给全家添一部既能满足代步需要、提供舒适生活享受,又不至于造成其经济压力的车型,也许是许多家庭的最实际需求。

  工薪阶层挑车,外观时尚是一大元素,而车型具有良好血统和值得信赖的稳定性更是必须,我们精心挑选了多款5万-15万元的升级换代新车型,作为主力备选提供给工薪阶层,方便其选车时参考。

  吉利金鹰(参数配置 图库)

  上市时间:2008年9月19日

  厂价指导5.38—6.68万元

  吉利金鹰(参数配置 图库)

  9月19日,吉利两厢新车金鹰正式在成都车展上市。作为国内第一款装载自主4AT自动变速箱的轿车产品,吉利金鹰的售价在6万以内,刷新了自动档两厢车的价格记录,并成为6万元以内唯一的1.5L自动档两厢车型,是工薪阶层代步的首先。

  金鹰的前身、吉利金刚(参数配置 图库)是吉利目前在销的主力车型,是吉利“新三样”的代表,而吉利金鹰则是金刚两厢新作,传承了金刚的扎实操控、超低静音等优秀特性。与金刚相比,可别简单的认为金鹰就是去掉了尾厢那么简单。两者虽然隶属同一产品平台,但吉利金鹰在外形设计、动力配置和操控设计上都有了很大的改善。尤其是在造型上,金鹰采用了仿生设计手法,一双鹰眼炯炯有神,从而树立了自我形象。同时,“鹰”也最好的诠释了“鹰击长空、鱼翔潜底,万类霜天竞自由”的产品设计理念,是吉利汽车战略转型,不断进取的形象写意。

  新爱丽舍(参数配置 图库)

  上市日期2008年04月08日  

  厂价指导价:7.38-10.18万元  新爱丽舍

新爱丽舍(参数配置 图库)

  近日,新爱丽舍在北京地区部分4S店出现了2000元左右的小幅让利,现车比较充足。与原有的爱丽舍拥有三种发动机配备不同,新爱丽舍将暂时只有1.6L 16V(即16阀门发动机)动力配备。新爱丽舍在前脸方面较老款车型做出了很大的改动,经过镀铬处理的“双人字型齿轮”标志更加突出,并且这款车的前大灯也重新设计。新爱丽舍的配置不是亮点,谈不上丰富,大部分车型只是跟上了时代的要求,但新爱丽舍养车成本较低,适合工薪阶层作为家庭用车。

  2009款海马福美来(参数配置 图库)上市

  上市时间:2008年9月19日

  厂家指导价:8.68-10.68万元

  福美来09款在成都车展上市技术升级品质提升

福美来09款

  福美来经历了6年的品牌积淀,拥有了近50万的市场保有量。福美来09款,在延续“智尚有为”品味的同时,分别从操控、环保、安全、节油科技、外形等五方面进行了多达十五项的技术升级,品质得到了全面提升。与前一代福美来相比,福美来09款显得更加挺拔和俊朗,在驾乘空间的设计上,延续了以往温馨、舒适的设计理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购车方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