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R350最高优惠5万元 最低售76.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 08:07  新浪汽车
奔驰R350最高优惠5万元最低售76.8万元

奔驰R级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上海地区进口汽车经销商了解到,指导价为81.8万元的奔驰R350,目前存在大幅优惠,其中古巴银和银色车型售价为76.8万元,优惠5万元;黑色车型售价为77.3万元,优惠4.5万元,并加送保险。具体售价请参照下表:

车型

指导价

优惠价

优惠幅度

奔驰R350

81.8万元

76.8万元(古巴银和银色)

5万元+保险

77.3万元(黑色)

4.5万元+保险

  奔驰R350是一款5门6座豪华运动旅行车,低斜锐气的车头造型配上略带曲度的车顶线条,尽管拥有5157mm的车身长度,但车身中同样蕴含着双门跑车的矫健身影。虽然车头劲猛十足,不过车尾又是另一番精致,R350车尾造型充满阳光的休闲气息。

  步入内室,不难发现R350的驾驶界面简洁易操控,四幅方向盘配之以铝制装饰,不仅强化了质感,也凸显运动风格;中控台点缀着大面积木纹饰板,古朴典雅;音响及空调分区上下两层,错落有致,旋钮与按键的搭配既美观又符合操控习惯;宽敞舒适的真皮座椅,包裹效果绝佳;R350的中控台左侧为吸入式CD音响控制键,8个功能键涵盖了CD、广播、声道控制、音频、静音与快慢转等多项功能,配合左下角的音响旋钮构成完整的音响接口,十分便捷。

  奔驰R350座椅设计颇具特色,可以说兼具了舒适、空间和载物等多重需求,座椅属于4+2独立式设计,两张独立的中排座椅凸显了空间上的多样化,第三排座椅采用两座设计也增加了空间上的灵活度,其中单个座椅不仅可以通过扳手即可将椅背做后躺或前倾调整,甚至可以使整个座椅进行前移。

  动力性能方面,奔驰R350搭载的是3.5升272马力V6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是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为200kW, 最大扭矩为350Nm,最高车速达230km/h,由于良好的隔音效果与降低风噪的设计,R350行驶起来车内的静音氛围令人折服。因此,凭借近乎奢华的尺寸,灵活多变的空间和奔驰家族的强劲动力,R350不愧为一款豪华运动旅行车。

    欢迎进入新浪奔驰论坛参与网友讨论

(编辑:静夜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BENZ R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