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R350升级版亮相北京 价格不变为7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09:48  新浪汽车
奔驰R350升级版亮相北京价格不变为75万元

奔驰R350升级版

  新浪汽车讯 继杭州、上海和广州之后,日前,梅赛德斯-奔驰又在北京举行了针对重点客户的产品推介会活动,详细介绍了在中国市场推出的大型豪华运动旅行车型R 350升级版,让中国用户亲身体会到了升级版车型进一步提升的豪华标准。升级后的R 350不仅在外观融入Mercedes-AMG车型的设计风格而更加强化运动感,还提供了更多颜色和配置,而厂方指导价格保持不变,为75万元。

奔驰R350升级版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中国消费者的生活方式也在改变,他们不但需要与品位和需求相匹配的豪华商务车,也需要一辆同时满足休闲、旅游和驾驶乐趣的运动车型。梅赛德斯-奔驰大型豪华运动旅行车型R级,正满足了这种现代派的消费需求。”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麦尔斯先生表示说,“中国是梅赛德斯-奔驰在全球的重要市场之一。此次R 350升级版全球同步进入中国市场,除了车身设计与全球保持统一标准之外,还根据中国用户的回馈而保留了六座设计作为标准配备,以期最大化满足中国用户的需求。”

  具有AMG元素的车身风格,显然是升级后的R 350最引人注意的外在魅力。车身前包围的进气口尺寸进行了放大,使整车的前视角颇具视觉张力,营造出强化的运动气场。此外,经过重新设计的镀铬圆形前雾灯也在细节之处表达了对于汽车运动感的理解。而升级后的R 350将18英寸轻质合金轮毂作为标准装备,也为车身侧面带来更强化的金属感视觉重点。

  进一步提升的豪华性和娱乐功能是R 350升级版的又一特点。而具有旅行车功能的R级,在设计理念中对于车内影音娱乐系统的豪华配置格外重视,作为选装的后座娱乐系统为乘客带来了轻松愉悦的享受。R 350升级版增加了手套箱内的Aux-In系统端口,可用于i-Pod、MP3等外部音频设备的连接,提升娱乐功能的同时也大大增加了驾乘者的便利。另外,新款R 350还提供了高级车内照明灯组、多疤胡桃木木饰、真皮内饰等配置,以满足中国用户对于更高豪华性内饰的需求。

  升级版的R 350仍然将梅赛德斯-奔驰特有的4MATIC(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作为标准装备,确保了这一车型最高级别的驾控能力。此外,将诸多的辅助系统作为标准装备,则显示了极致的舒适性仍然是新款车型追求的目标。例如:THERMOTRONIC自动空调系统融合了微粒过滤器,能够减少空气中污染物的进入;为驾乘者带来充沛阳光和愉悦心情的全景式天窗,以及先进的后轴空气悬挂。所有这些标准装备,都证明了R 350升级版在同级别车型中最顶级的豪华性和舒适性。

  作为开辟了大型豪华旅行车细分市场的梅赛德斯-奔驰R级车,自2005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便凭借独一无二的定位得到中国用户的青睐。它极富创造力的车型概念,融合了运动型轿车、旅行车、多用途汽车(MPV)和运动型多用途车(SUV)等现有车型的优势。不仅有SUV的力量感,同时具有旅行车的顶级舒适性、超一流的的动力和操控、高水平的适应性、巨大的内部空间,并且还拥有极富感染力的梅赛德斯式-奔驰的设计风格和最高的安全标准。升级版R 350在中国上市之后,将继续向中国市场表现梅赛德斯-奔驰独有的汽车理念,并将继续引领该细分市场的发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