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smart到店实拍 订金只需388元红色受欢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 09:23  新浪汽车
奔驰Smart到店实拍 查看更多到店实拍图片

 

奔驰Smart到店实拍 查看更多到店实拍图片

  新浪汽车讯 售价16万至21万的smart四款车型将于本月8日正式上市。如今,风靡全球十余年的smart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无限生活乐趣。最近,smart在网上出现众多车迷火爆的论坛讨论及创意视频的流传,充分体现了国内车迷对smart的期待!在动力方面,奔驰Smart将搭载1.0L汽油发动机,并且采用后轮驱动。

奔驰Smart到店实拍 查看更多到店实拍图片

 

奔驰Smart到店实拍 查看更多到店实拍图片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奔驰Smart部分展车已陆续到店。现展位展车为银色和黑色。奔驰Smart四款车型分为低配和高配两种配置,售价为15.8-21万元,其中高配车型配备真皮坐椅、三辐多功能方向盘等豪华配置。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通过Smart的官方以及经销商渠道等多种方式进行预订,订金只需388元。共有黑,白,红,蓝,灰,银六种颜色可供选择。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已有近百位客户交付订金,红色是最受欢迎的颜色。第一批车将于四月中旬到店并交付客户。

  奔驰Smart北京首次看车召集 点击查看更多团购、试驾信息

城市:北京
车型:smart双座
状态:进行中
活动时间:04.01 - 04.30
联系人:smart北京中心  查看详情
 

  系出名门的smart秉承梅赛德斯-奔驰严谨的品牌内涵,更凭借时尚的外观、精益的品质、卓越的安全及出色的节油环保性能将smart品牌的独特个性发挥到了极致,传递给人们的是积极自信、注重环保和品质至上的都市生活理念。自1997年首度亮相法兰克福车展以来,smart品牌已经走过了10个年头,在全球38个市场创下逾百万的销量。smart fortwo现已被著名的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永久收藏,同时成为该博物馆收藏的唯一一辆至今仍在生产的汽车。它外型灵动轻盈,仅2.7米的车身长度却拥有极其宽敞的驾乘空间,使得驾驶smart fortwo可以从容应对拥挤的城市道路,即便是狭窄的街区巷道一样穿行自如,无愧于时尚都市座驾的首选。

  目前全球已有一百多万自信乐观的时尚都市人士选择了smart fortwo,并在它所带来的前卫风范、舒适驾乘与安全保障之中,尽情享受着穿梭烦嚣都市的愉悦体验。如今,令人翘首以盼的smart fortwo即将登陆中国,为都市一族插上随心驰骋的翅膀,为环保人士增添节能减排的绿色选择,为创意潮人带来个性鲜明的时尚名片!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mart双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smart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