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型模仿秀:双环小贵族-Smart Fortwo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 10:50  新浪汽车

小贵族外观

Smart Fortwo外观

    车型模仿秀:双环小贵族-Smart Fortwo

    双环小贵族参数配置 图片  Smart参数配置  图片 

  综合相似度:★★★★☆

  曾经有一段时间,我们在这个城市中看见了不少“Smart”,非常漂亮,个性十足,成为那段时间街上的亮点。然后赶紧上网搜索这款车型的售价,不过得到的消息是,Smart目前还没有进入中国市场。于是恍然大悟,这是小贵族!从外观上看,小贵族与Smart Fortwo几乎没有区别。而Smart这款微型车还没有进入中国市场,人们对它的认识并不多。双环也非常认可这样的模式--“通过借鉴打造自主品牌”。


小贵族外观

Smart Fortwo外观

  外观相似度:★★★★☆

  从外观上看,小贵族几乎吸收了Smart90%的外形计元素,如此别致的车身设计,如此个性的色彩搭配,加上灵动的造型,以及细节上的设计风格,都模仿得惟妙惟肖。


小贵族内饰

Smart Fortwo内饰

  内饰相似度:★★★★

  双座设计在国内并不实用,所谓小贵族仍然加了第二排座椅,即使它几乎不能坐进一个大个子。除此之外,小贵族在内饰风格上也与Smart如出一辙。

  点评小贵族:与众不同

  我们不用去管小贵族的最高时速,加速时间甚至操控感觉,因为这些都不是小贵族的卖点,这个价位如此漂亮的小车已经足够吸引人。小贵族的产品亮点是其与众不同的风格,别致的产品定位,吸引的是追求与众不同、个性的消费者。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