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mart自动售卖机登陆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 17:10  新浪汽车
smart自动售卖机登陆中国

smart自动售卖机

  知道最具创意的自动售卖机是什么样的吗?作为“潮人”的你在这个秋天一定不能错过梅赛德斯-奔驰最新呈现的“smart自动售卖机”!自10月起到明年2月,这台“smart自动售卖机”将陆续在全国12个充满活力且时尚前卫的城市,进驻顶尖、奢华的潮流汇聚地。

  之前,当“smart自动售卖机”在日本火热亮相时曾风靡整个岛国,一时间在城市中各顶尖时尚街区与“smart自动售卖机”亲密接触并合影留念成为日本时尚男女乐此不疲的事。

  此次smart在中国启动预订之际,“smart自动售卖机”亮相于当地著名的购物中心,力求将这种新奇时尚的消费体验带给国内的都市一族。相信随着smart的到来,这个城市即将上演创意和生活的完美结合。

  最in的自动售卖机

  这个被称为“smart自动售卖机”的新奇装置是个可以在内部停放一部smart fortwo实车的精巧小屋,其神奇之处更在于它兼具自动售卖机的功能,每次只需投入一枚1元硬币,你就可以从售卖机中得到一个神奇别致的“smart魔方”(smart cube),魔方上包含了smart这款车的最新信息。喜欢smart的你还可以通过“smart自动售卖机”享受自助预约服务,递交试驾smart的申请表,甚至可以为自己预订一辆smart,成为国内的首批smart车主!

  自动售卖机是1999年开始进入中国市场的,其便捷、灵活的购物体验深受年轻人的喜爱。如今,smart将这种购物方式应用在汽车销售上可谓独具匠心,必将为国内消费者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和感官享受,也为众多喜欢并期待smart的消费者带来意外的惊喜。

  至酷城市座驾smart

  smart传递给人们的是积极自信、注重环保和品质至上的生活理念。在城市中,这种生活理念正被越来越多的人所认可并接受。smart外型轻盈、身长只有2.7米,可以在狭窄的街巷自由穿行,几乎可以在任何地方从容就位,十分适合城市交通需求;它个性时尚、灵动流畅的车身线条表现出与生俱来的自信和魅力,行驶在路上拥有非常高的回头率,深受年轻人的青睐,不仅如此,它还拥有相当宽敞的内部空间,并具备最高的安全标准及舒适性,体现了奔驰一贯的品质要求;同时,经济的油耗和超低排放使得smart获得了“小食量、小排量”的美名,绿色的消费理念深受都市一族追捧,使其成为城市生活座驾的首选。

  上市10年以来,smart已风行全球37个市场,吸引着那些追求新鲜事物、欣赏创意设计、引领时尚潮流的人。他们拥有相同的生活态度和鲜明的个性,并勇于改变现状;他们思维活跃、崇尚个性,他们是现代城市生活中最具活力、成长最快的一群人。

  据悉,随着smart自动售卖机在全国开始巡展,梅赛德斯-奔驰为smart开通了多种先进便捷的预订方式,并将从2008年10月1日起开始在国内接受预订。消费者只需支付388元意向金就可通过smart官方预订网站china.smart.com/reserve、手机WAP网页(发送短信smart到1065818818)、呼叫中心(400-811-0000)以及经销商渠道等多种方式提交订单,也可在全国12个城市的smart路演现场完成预订。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