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你好!
smart将在2009年年中进入中国市场
众里寻它千百度,期待已久的smart fortwo个性化时尚双人座驾于2008年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闪亮登场。今天,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梅赛德斯汽车集团总裁蔡澈博士(Dr. Dieter Zetsche)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smart fortwo 将在明年年中进入中国市场。这是继今年1月在美国成功上市后……
[更多信息
smart十年成功传奇
新款smart fortwo采用了容量为999立方厘米的后置紧凑型三缸汽油发动机……
[更多信息]
欧洲市场smart fortwo产品信息
新款smart fortwo采用了容量为999立方厘米的后置紧凑型三缸汽油发动机……
[更多信息]
欧洲市场上smart fortwo的
三种车型
[更多信息]
smart fortwo欧洲标准配置
[更多信息]
设计版 [详细]
bionic smart
灵动版 [详细]
smart pulse轿跑车
限量版 [详细]
edition limited 2
激情版 [详细]
smart passion轿跑车
博速改装版 [详细]
smart BRABUS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