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是跑车! 新浪抢先体验华晨中华Coupe 1.8T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16:05  新浪汽车

汽车视频版  新浪视频

图为中华Coupe外观图片 点击查看试车图库

  (文图新浪编辑lathe;视频新浪编辑石雨)

    你喜欢跑车吗?你喜欢饭后的甜品吗?有时漫长的人生的确需要些靓丽美好的回忆来冲淡乏味与空虚。这就像是日记里的羽毛书签、就像女友飞扬的裙角……我很难说清为何中华Coupe会拨动你我的心弦,可能是因为Coupe的个性或是华晨的勇气吧。其实仔细想来,这台跑车不过是一道美味的草莓蛋糕,它似乎可以为你带回些逝去的青春与激情。近日新浪汽车编辑lathe抢先体验了中华Coupe跑车。

  我不想在文章里过多的讨论中华Coupe在中国汽车发展史中的价值,但是我相信只要价格合理,这款产品也许会创造国产跑车的销售神话。就像文章开头说过的那样,无论是华晨的勇气,还是中华Coupe的个性都足以成为创造纪录的基石。我一直认为华晨拥有一个庞大的企业发展计划,无论是代号E2的1. 8T涡轮增压引擎还是尊驰骏捷的平台战略,这些耐心的积累都是在为日后产品线的扩张打下的坚实基础。从去年北京车展的M3概念车亮相到正式量产的中华Coupe跑车,华晨的速度已经接近了国际水准,虽然我们此次拿到的只是中华Coupe的试装车,但是中华Coupe在生产工艺上的进步已经足以让那些整日里将心思放在减低产品配置的合资企业们,感到来自身后的凌冽杀气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