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抢先体验华晨中华Coupe之动力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16:05  新浪汽车

图为中华Coupe引擎图片 点击查看试车图库

  此次试车,我们只是简单的接触了中华Coupe的试装车,如果要对这款跑车的运动性能作出准确的判断,恐怕还要等到稍后的深度试驾了。但是自主研发的1.8T引擎的出色动力还是很符合中华Coupe入门跑车的市场定位的,1.8T引擎170匹的最大功率与4速自动变速器匹配的非常直接,牺牲了部分平顺性以后,中华Coupe在强制减挡后的提速比较出色,相信如果拥有6速手动变速器,中华Coupe的表现会更加喜人的。这几台中华Coupe的试装车在轮胎与轮毂的选择上都不相同,我们试驾的中华Coupe使用的是米其林MXV8系列的轮胎,华晨历来非常看重轮胎对于车辆驾驶品质提高所起的作用,相信中华Coupe的量产车将很有可能在固特异和米其林间选择出轮胎供应商。

图为中华Coupe外观图片 点击查看试车图库

  在本文成为时,中华Coupe也将在北京正式对外公布先期上市产品的价格和具体配置,我们相信中华Coupe一定会用自己的勇气打开中国入门跑车市场的大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